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起來,你就是一股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起來,你就是一股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在草地上放風箏,因為沒風,風箏怎麼也飛不起來。我沮喪地站在那裡,等待着風的來臨。 

  父親走過來問:“為什麼不讓手中的風箏飛起來呢?” 

  “沒有風,風箏飛不起來。”我說 

  “沒有風?你自己不就是一股風嗎?” 

  “我自己就是一股風?” 

  “對呀!你跑起來,不就是一股風了嗎?” 

  在父親的指導下,我舉着風箏,開始跑起來。空氣在我耳邊“呼呼”地響着,我好像真的成了一股風,一股自由的風,一股奔跑的風,一股熱情奔放的風。風箏慢慢地從我手中升起來,升起來,最後升上了高高的天空……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束手無策的事時,我就會想起父親的那句話:跑起來,你就是一股風!於是,我不再傻等上天的“風”,而是讓自己“跑”起來,行動起來,讓自己成為一股強勁的風,一股奔騰的風,一股上升的風,自己“渡”自己到理想的高空,自己“渡”自己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跑起來,你就是一股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起來,你就是一股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