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邁出這步,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出這步,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首地大峽谷四樓有攀岩的遊戲,看過電視上的,卻沒自個兒試過這樣的遊戲,心裡總痒痒的。

  今天,我舅媽帶我們來試試,先看了看,沒想到才這麼低,比電視上的那種差遠了。我心想:就這點難度,對我來說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實力吧。於是我答應挑戰一下。

  套上裝備后,我笑咪咪的走到攀岩牆跟前,一腳蹬在第一塊石頭上,覺得我的鞋底硬,可能給我攀登造成影響,工作人員讓我光着腳試一下,可是太碾腳了,只好穿鞋攀登。剛開始我度特快,可過了中間線高一點的地方,我才感覺我小看這遊戲了,上面的石頭還超不過我鞋的六分之一,這我也許還接受得了,可在離我登頂的最後一步,我的心不禁慌起來。這幾塊石頭距離太遠了,我的左手緊緊抓着倒數第二塊,可右手還在倒數第三塊上面,最後一塊離這塊太遠了,我跟本夠不着,豆大的汗珠從我臉頰流下,我向工作人員提出下去,可工作人員卻鼓勵我邁出最後一步。我的腳一次次試探,但還是沒成功,大家都在鼓勵我,這刻,我懂了,邁出這步就是勝利,我拋掉壓力,勇敢的邁出了,雖然我的心顫抖了,但我還是超越自己了,贏了自己,就是成功!

  那一刻,我笑了。如果不敢於嘗試,怎麼可能成功。

  五年級:李子苑

您正在瀏覽: 邁出這步,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出這步,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