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新年作文

快樂新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新年年夜飯作文700字

再過幾天,新年就要到了。全家人都在為有一個美好的年夜飯策劃着。而我的心中,卻早已有了一個美妙的主意。 

  在還沒有放假之前,我就產生了絕妙的新年主意。現在當然打算好好的用一用啦!具體計劃如下…… 

  哥哥姐姐和我是分開的,他們在珠海,我在深圳。新年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回來,我便想為他們買一份新年禮物。同時,郵箱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買一份。正巧錢又蠻多的。想想,在新年的時候送上一份精美的禮物,嘖嘖…… 

  我在聖誕節的時候,看到那一包包掛起來的綵球時,意外的發現了一包燈籠!只要插上電源就會亮!同時,我家又有唱卡拉OK的一些東西,這些東西正好可以來布置一個小小的卡拉OK庭! 

  接下來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過新年的那天晚上,吃完飯當然就要一起高高興興的看春晚,而且還要把我精心準備的禮物獻給大家。接下來我們這幫愛玩愛鬧的孩子是少不了到到外面去放鞭炮的。當這一切都幹完了后,應該吃餃子了,拿出麵粉,和兩下,再把硬幣洗乾淨,偷偷包進某一個或是幾個餃子里。奸笑着等到某一個人一咬,然後硌到大牙的情景。然後,爸爸媽媽還有其他客人把麻將桌搬到電視旁邊,以打麻將的方式測試自己今年的財運。正巧,這個客廳也成了一個卡拉OK廳。不斷的點歌,唱歌。甚至連小狗的環境都“改良”了。新年這一天,他們可以在房間里玩,而不是在外面受凍。有時還會有這種情況:打麻將的人累了,也來湊湊熱鬧,而另一個人又去打——輪班兒! 

  鬧夠了半個晚上,有的人扛不住了,倒下睡覺。結果因為是倒在沙發,被小狗狗“親吻”了一下!這個時候再往地上看一下,只見數不清的栗子殼,花生殼,瓜子殼,糖紙,食品包裝袋……一腳踩上去嘎吱作響,像是為著精彩的新年之夜做了一個完美的奏樂! 

  離新年只剩幾天了,我真的希望那可愛的新年能夠像我想的那樣美妙!
回目錄

快樂新年暢想作文250字

  新的一年,

  長大了一歲,

  思想也改變了許多,

  回憶以前的是是非非,

  感覺有點幼稚,

  拋棄2010的煩惱,

  去迎接2011年的閃耀,

  喜歡白皚皚的雪花,

  純潔而又美麗,

  摸上去順滑,

  如絲綢般的,

  整個世界浸透在我的心裡,

  不是那種冷,

  很溫暖,

  很舒心,

  我喜歡這種樣子,

  2011年的春天,

  我希望是純綠色,

  2011年的夏天,

  我希望是水晶色,

  2011年的秋天,

  我希望是金色,

  2011年的冬天,

  我希望是白色,

  2011年,

  希望你吉祥!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第二中學初二:***

回目錄

快樂新年作文400字

爆竹聲聲辭舊歲,梅花朵朵迎新春!我盼呀!盼!2008年的春節,終於到來了。 

  除夕夜裡,我和家人一邊吃團圓飯,一邊觀看漫天飛舞的煙花,啊!太美了!早在前幾天,就總能看見零零星星的煙花,今天總算可以一飽眼福了!看那邊的“彩珠筒”,由一個小圓點,慢慢升上天空,在一瞬間綻放,五彩繽紛,異常瑰麗!還有“曇花一現”、“衝天炮”……都在夜空中爭奇鬥豔,特別引人注目。臨近子夜,就是最為壯觀的時刻,也是最令人期待的時刻。這時,小睡的人們也會被此起彼伏的鞭炮聲吵醒,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辭舊迎新的喜悅之情。 

  除夕,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到這時,一家人都會團聚在一起,代表一家人永遠團團圓圓,相親相愛。而每逢過節,我的爸爸都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還有許多叔叔阿姨也是這樣,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他們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為人民服務,他們是最可親可敬的人! 

  光陰似箭,轉眼間迎來了2008年,2007年裡的一切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這是嶄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新的努力,當然也會有新的收穫。讓我們在全新的一年裡更加努力的學習把! 

  新年,您好!
回目錄

快樂新年作文1600字

  一年一渡的新春佳節到來了,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洋溢着濃濃的年味的除夕之夜。

  除夕,是中國的傳統佳節,每到這一天,遠方的親人都要回到家裡與親人團聚,吃上一餐團年飯,表示一家人永遠團團圓圓,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晚上,我吃過年夜飯,全家人都一起觀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12點的鐘聲敲響了忽然,“噼里啪啦”的一聲鞭炮聲印入耳簾,我跑到了窗前一看,哇!鞭炮、煙花的聲音彼伏着,像是在與過去的一年告別。我的好奇心把我引到了窗前,最值得引人注目的,還是那“非花卻比花甚之”的煙花了。十幾支煙花直指天空,一粒粒“金砂”噴射而出,在空中傲然綻放。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俱全,奼紫嫣紅,把夜空裝點得美麗、婀娜,把大地照射得如同白晝。“通!”地面上又升起個通體發紅的大火球。它飛到半空,“啪”的一聲,化作千萬顆小火星飛濺開來,拖着長長的、閃光的尾巴緩緩落下,好似翩飛的蝴蝶,從空中旋落;又好似被風吹散的蒲公英,不知是哪個調皮鬼,給它們塗上七彩的顏色……“通通通!”“嗤嗤嗤!”看!一顆顆發亮,五顏六色的火焰拖着長長的尾巴,爭先恐後,前仆後繼地躥上夜空;瞧!那邊升出了“天女散花”,這裡出現了“孔雀開屏”!哇!再瞧瞧那裡的“含苞待放”……天空中頓時成了“花”園,“花”的海洋,璀燦奪目,火樹銀花,多美呀!多麼熱鬧的除夕之夜!“嗖,嗖,嗖”,伴隨着一聲聲清脆的響聲,那漂亮的煙花托着一條美麗的長尾巴,在天空中劃下一道道拱們之後,“閃亮登場”了。煙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萬紫千紅,千奇百怪;有的像小流星,猛地竄上天空,剎那間又消失在夜空中……大地和天空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沸騰不已。那各種各樣的喜慶聲連成一片,好似響徹雲霄的交響樂。真是動聽極了!鞭炮也不甘示弱,“啪,啪,啪”的響聲在天空中回蕩。炮仗、鞭炮雙管齊下,一個個直衝夜空,在空中翩翩起舞,這邊的聲音弱了,那邊的又起來了,聲音此起彼伏,連綿不絕。鞭炮聲、炮仗聲匯成一股歡快和諧的交響樂,為這無邊的夜景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鞭炮聲聲震耳欲聾,家家戶戶燈火通明,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映紅了大地,映紅了天空,這絢麗的色彩,不正象徵著我們祖國的錦繡前程嗎?

  或者是

  這個假期真是喜事連連,因為多了個春節。春節到了,家家戶戶忙着貼春聯、買年貨……忙的不可開交。我們家也忙着打掃屋子,準備過春節。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終於迎來了大年三十。一大清早,就有人開始放鞭炮,熱熱鬧鬧的。傍晚,太陽向大地看了最後一眼,然後閉上眼睛,慢慢躲到山後。夜幕悄悄降臨,給天空濛上了一層黑紗,晚上,萬家燈火,萬家歡樂。爺爺邀請了我們一家和姐姐一家,高高興興的圍坐在一起吃年夜飯,聊聊過去一年發生的難忘事和收穫,展望一下未來等等。

  吃完團圓飯後,我們就開始守年歲了。大約7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一家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耳邊還不時傳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晚會節目很精彩:有優美動聽的歌曲,有幽默風趣的小品,還有滑稽逗人的相聲……節目是豐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繚亂。快到零點的時候,我和爸爸一口氣衝到了陽台,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煙花。“噹噹當……”新年的鐘聲響起了,煙花和爆竹便齊鳴起來。我和爸爸點燃了煙花筒,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轟”的一聲巨響,一顆煙花彈升到了空中,在一瞬間爆炸了,那爆炸了的煙花彷彿是一朵美麗的蓮花在空中展開了花瓣,這時,一顆顆煙花又從煙花筒中噴發,像無數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閃而過……天空中還閃爍着其他的煙火,它們有的如一串串珍珠,有的如一顆顆流星,有的如一朵朵菊花,有的如一條條瀑布……讓我目不暇接。一聲聲響亮的爆竹聲,一朵朵光芒四射、燦爛無比的煙花,在天空中飛舞、閃耀着。這些煙花,各式各樣,五光十色,把天空點綴成一朵鮮花,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此時的常熟,被笑聲、鞭炮聲、喊聲、樂曲聲合成的旋律包圍着,真是熱鬧非凡!

  或是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着,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

  今天是正月初一,到處洋溢着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前貼着春聯,陽台掛着紅燈,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合家歡樂!路上人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我們也不例外!媽媽爸爸帶着我去奶奶家拜年,一進門,哇!都在呀!二叔、二嬸、三叔、三嬸、姑姑、姑丈,還有表姐、堂姐,連小妹這個“小不點兒”也來湊熱鬧呀!大人們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我們小孩子一起手拉手來到房間,玩起“藏東西”的遊戲。

  過春節就是高興!

  河北省冀州市信都中學初一:鄭中煒

回目錄

快樂童星,快樂新年作文600字

今天是新年的開始,我們學校特別熱鬧,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快樂童星,朗誦、合唱比賽”。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了童星大廳,來到外面的操場。“哇!”我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許多同學坐在一起,圍成一個圓,外面還有不少家長在照像,有的同學拿着道具在等待演出;有的同學在議論將要演出的節目;還有的同學在做賽前的準備。真是熱鬧極了!我們興奮地跳起來。

不久,比賽開始了,兩個小主持人上台齊聲說道:“快樂童星,朗誦、合唱比賽現在開始!”話音剛落,三年級的小朋友便拿着扇子歡快地跑了上來……就這樣,比賽一個接一個,很快就到我們了。這時,我的心跳起來了,前面的表演都很不錯,如果我們沒演好怎麼辦呢?如果我們忘記了歌詞怎麼辦呢?種種擔心在我心裡產生。我們上台了,評委和觀眾都直盯着我們,我都有點不敢看他們的眼睛。我們快速站好隊形,女生主唱,男生伴唱。表演開始了,我們表演的節目是《兒歌大聯唱》。正當我們興高采烈、充滿激情表演時,黃老師在一旁小聲地提醒我們說:“向前!”大家都反應過來了,只有李仁益沒聽見,還站在原地不動。“壞了!他站在那裡會壞事的!”“李仁益!”我悄悄地說著,一邊給李仁益使眼色。李仁益馬上明白了,很快走進隊伍。一會兒,我們唱完了,完美地完成了我們的表演,我這才鬆了口氣。接着,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在掌聲中退了場。

後面的節目同樣精彩,有黑管合奏,棍術表演,還有舞劍……評委和觀眾大飽眼福,掌聲一陣高過一陣。

我們就是以這種方式迎來了新的一年,開始了新的一天……

回目錄

快樂新年,樂在其中作文1200字

  我們今天早早的起床了,乘上了將要去安吉的車,心裡好不歡喜,“不知道安吉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看着窗外。

  No.1桃花朵朵開

  我望着窗外,汽車上了高速公路,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在汽車繞圈的時候,我猛然發現“啊,原來公路下面還栽了這麼多花草樹木。”只見公路下面全是一片粉紅色,是什麼開的這樣燦爛,我仔細定睛一看,啊,原來是桃花把大地裝點得這麼美,美到令人沉醉,令人賞心悅目……這繁花開得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這繁花開得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我不由得感嘆:“春光,就會這樣地飽滿,這樣地爛漫,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地釋放出來了!”

  No.2山色怡人

  乘了一個小時多的汽車,我們就到了安吉。安吉真美,隨處可見青山,還有藍綠色的天然泉水,令我有想喝一口的衝動,美極了。我們第一站是南山竹海,下了車,就看見了一個由竹子做成的門框,真不愧是南山竹海,連門框也是竹子做的,我們鎖定了目標:去爬南山

  剛開始,我輕鬆得很,老走在隊伍前頭,爸爸媽媽也緊跟其後,可是我發現了怎麼越爬越吃力,而且我的腳也開始發抖了,爸爸媽媽連忙扶住我,和我一起走……走到半山腰,我倒是好了很多,媽媽卻累的走也走不動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快走吧,你可不能半途而廢。”我硬扶着媽媽走了上去,終於走到了山頂。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爸爸指着山下的景物說:“山下的景物怎麼小得像螞蟻。”我說:“你們看,對面的山被一層霧蓋着,朦朦朧朧的,像一條青紗纏繞在腰間,變化萬千。”媽媽不由地說:“再怎麼累也值的了,真是一覽眾山小啊。”

  No.3滑道樂趣多

  我望了望山頂的四周,無意間發現了一輛輛小車向山下滑去,我用手指着這個方向,問爸爸媽媽,媽媽說:“這是滑道,我我們等會兒就滑下去吧。”媽媽的這番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這個剛剛我在登山時也看見過,那軌道可是很高的,太恐怖了,萬一跌下來那可是大事。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難道你是怕會摔下來啊,真是膽小鬼。”我連忙反駁:“什麼膽小鬼啊,我才不是呢。”我們買好了票,就在那兒等着,山下時不時傳來尖叫聲,令我毛骨悚然,媽媽笑着說:“這個有什麼好怕的我也敢乘。”聽着媽媽的話我就放心了,她比我膽子還小,他敢乘的東西我也一定敢乘。很快到我了,我按着工作人說的去做,系好安全帶,操縱着車,被一股力量帶下了山,小車帶着我飛快的向山下衝去,我心想:“這麼快,會不會脫軌啊。”我連忙剎車,這剎車太猛了,差點把我飛出去,我就這樣下去了,可突然,小車死卡在一個地方不動,怎麼辦,媽媽從後面不停的撞我,可還是徒勞無功,我急的差點想逃下去,忽然看到了一個把手,我用力的拉了一把,小車下去了,這滑道可真好玩,山下還有一些遊客在誇我勇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南山竹海,我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無錫梅里中學六年級:芷慧98

回目錄

快樂新年作文500字

快樂新年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那就是給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新年,不讓煩惱干擾我們。

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回老家看看,與奶奶、婆婆唱歌、聊天;與爺爺、外公講講生活中的趣事,還要幫他們捶捶背,給他們消除疲勞,身子骨還是一樣好。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與我的小侄子一起玩球,還要抱抱我的小表弟,教他走路,這樣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小孩子了;這樣大人們也很開心,因為他們就不用管小孩子了。

在新的一年裡,我也要找快樂。我要到柳城去買好吃的,去買一些新衣服,到柳州去買一些羊肉串,吃一些羊肉粉,還要到公園玩一玩。

在新的一年裡,會得到很多的壓歲錢,如果都拿去玩,那可不行,可以把一半壓歲錢存起來,拿剩下的 

  去用,再拿剩下的錢去買學習用品,學習好,我們也高興。如果學習用品不夠再從存着的壓歲錢里要。

在新的一年裡,爸爸、媽媽最辛苦了。爸媽有時會到親戚家拜年,有時候會帶我去玩,有時候會在家裡帶小孩、做菜……,你看多辛苦,我也要幫他們捶背,給他們帶來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那就是給大家帶來快樂,讓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新年。

回目錄

快樂新年作文500字

  新年對我來說是快樂的,對人們來說更是快樂的。

  放鞭炮是人們最拿手的一項。瞧!一群小孩子歡天喜地的從商店裡跑出來,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根炮放在空地上。又喜笑顏開地掏出一盒火柴,取出一隻,“嚓”的一聲趕緊把炮點着,滿懷期待地跑到一邊蹲下來,傾聽那震動心弦的一響。“砰”的一下,孩子們高興地跳起來,好像還為剛才的事而沾沾自喜。

  到了晚上,天空中的星星像一顆顆晶瑩的寶石,鑲在無邊的天際中;像一粒粒無暇的珍珠,嵌在一個黑黝黝的圓球內部。而那些焰火,則像是點綴這星空的五彩繽紛的顏料,為星星畫上彩帽,為月亮抹上紅妝;她又像是一位披着綵衣的仙女,升到空中,跟這些可愛的星星說著悄悄話。說完以後又化作火花回到地面,望着這星空皎皎的夜,低頭為人們獻上最後一點真摯的祝福。

  在朗朗的星空下,一家人圍着一張餐桌,在明亮的燈光下,吃着熱氣騰騰的餃子,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時地說著一些關心的話。一切都是那麼的祥和。

  此時,“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展示了一切:每個人的心裡都像蜂蜜那樣甜。此時,“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揭曉了一切:人們將除去去年的疲憊與無奈,去迎接那即將來臨的嶄新的一年。

  運城實驗小學六年級:蘇義渤

回目錄

快樂新年作文400字

快樂的新年 

  我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可今年我異常高興因為……嘿,看了你就知道了! 

  今天,我想:新年有個好面貌。起床飛快的把洗漱弄好,坐在桌子旁,做家裡的練習冊。門鈴響了,爸爸媽媽都在忙各自的事,我放下作業,跑去一開門。咦!是快遞,又有什麼好玩的。我因為經常收包裹,熟練地接過筆,簽了我的名字。快遞撕掉上面一層,我接了包裹。小心用裁紙刀打開,一看,哦!原來是還在家鄉的外公外婆寄給我的壓歲錢啊。我自言自語道:“我猜,肯定有很多錢。”再拿起紅包掂了掂“蠻重的”。“嗯,還有一個紙袋。”“嘶——”撕開兩個紙袋后,倒出來后,18張一百元的紙幣展現在眼前。包裹里還有一個小的紙袋,裡面裝着三張四聯的紀念郵票。這幾張郵票可是我盼望了已經好久了的郵票,我開心地笑了。 

  我小心翼翼地將壓歲錢壓在枕頭下;郵票夾在我最喜歡的書里;開心的心情則留在作文里,和我的記憶里。
查找更多快樂新年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