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交通工具 

  廈門市東渡第二小學 五年(3)班 

  佘宜悅 

  今天,我坐着哆啦A夢的時光機,和他一起到了他所在的202 0年。 

  哆啦A夢說:“2016年奔騰不息的江、河、湖、海,是最好的天然動力源。有時人們願意乘坐一種高速、智能化的水下交通工具——魚形船。它能同時滿足人們在水下旅行和運載貨物兩種需求,它所使用的能源就是河水的天然動力源轉化成動能,隨用隨取,不必擔心途中燃料補給的問題。”  

  “我們這個年代為了保護良好的生態環境,不再鑿山修路,而是將目光引向空中,人們發明了安全、便捷的。空中的士這種飛機最適合一家出去旅遊。它的外殼採用的是加固塑料,取代了鋁材,機身很輕,耗油量也很少,大大減少了污染氣體的排放量。“空中的士”的起飛和降落都十分安靜,不需要跑道,能以450000百里的時速在大都市之間往來穿梭。從廈門到北京只需要一小時,就ok了”哆啦a夢繼續說道。 

  我聽了很好奇,便問:“在空中飛,不會污染環境嗎?” 

  哆啦A夢答道:“空中的士不僅不會污染環境,還會保護環境呢! 他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 

  我聽了,嘴巴變成了o型了。 

  哆啦A夢繼續說:“再來看看這些自行車。一輛輛自行車行走如飛,根本就看不清!這種自行車的外面有一層鋼不,是特殊金屬層,下面有兩個輪胎,是用牛皮+塑料製成的,打一次氣就可以用一年。裡面的人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蹬,因為玻璃可以播放節目。這種車子只蹬一下便可行5千米。 

  我問:“‘蹬一下便可行5千米’那會不會走過了呢?” 

  “不用擔心,只要設好就可以了! ” 哆啦A夢說。” 

  “那現在火車有什麼特別的呢?” 

  “火車輛舒適而先進的,分四層。第一層是一座大門,這個大門有不斷的法力,它能分辨出你有沒有拿危險的東西。第二層是遊樂天地,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園,只要你對着你喜歡的遊樂園說你要玩什麼玩具,它就會把你帶到你喜歡玩的玩具上。第三層是餐廳,只要你說一聲你喜歡吃的菜,機器人小姐便會端來可口的飯菜,飲料。第四層是卧室,這裡的屋頂能夠打開,晚上人們可以邊看星星,邊享受智能床提供的腳底按摩服務,保證你能做一個好夢。”

  看着太陽慢慢落下,我依依不捨的和哆啦A夢告別,自己坐上時光機回到了2008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