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公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來到了2013年,我和小裴都成了科學家。有一天,我們把恐龍的dna轉到雞蛋里,做成了很大的“恐龍雞蛋”。時間一天天過去,終於培養出一個很大的公雞,過了一個月,它長成了一個n大的公雞。這個公雞又大又壯,冠子想血一樣紅,土黃色的眼睛像兩個路燈一樣大,還有一張月牙形咖啡色的嘴巴。它的一雙翅膀就像兩把巨大的羽毛扇,它的尾巴像掃把一樣,一下就把雞舍打掃的乾乾淨淨。

  有一天早晨,我們發現公雞不見了!就立馬跑出去找,後來,在廣場找到了他。它的周圍友好多的人,有遊客,有新聞記者,還有交警。有的在和它合影,有的在拔它的羽毛,還有人躲在遠遠地地方議論。我們走過去,得意洋洋的把它叫回了家。

  從此,我們就成了名人!

  秦淮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傍晚纏綿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