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鋼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鋼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鋼筆 

  濱海實驗小學五(2)班 

  20年以後,隨着科技的發展,不僅房子,學校有了變化,就連同學們用的鋼筆也先進了許多。 

  鋼筆,我們對它並不陌生,可未來的鋼筆卻與現在的鋼筆不一樣。這種鋼筆不僅可以用來寫字,它還有三種奇特的功能: 

  第一種功能就是當你在做作業時,寫錯字了,這種鋼筆就會發出一種藍色的光,每當你寫錯一個字時,這枝鋼筆就會發出一次亮光,以此來提醒你寫錯字了,要查一下字典。而且這枝鋼筆還可以積分得小星星貼畫。你一定很想知道怎樣才可以積分吧?那你們就來聽我講講吧。如果你在一天當中不寫錯字的話,你就可以得一個小星星貼畫。有了這樣的鋼筆,同學們的錯字就會越來越少了。 

  第二種功能就是同學們不會擔心在考試或者在做作業時,鋼筆裡面沒有了鋼筆水。因為這種鋼筆可以一天寫5000個字,只有寫完5000個字的時候,鋼筆水才會沒有。人過,如果5000個字已經寫完了以後,你還要寫字時,你只要按一下鋼筆上那個“補充鋼筆水”的按鈕,一到一兩秒鐘,你就可以繼續書寫了。同學們也不用擔心筆尖突然壞了,因為這種鋼筆筆尖是非常堅固的,哪怕真的壞了,只要按一下“更換筆尖”這個按鈕就可以了。 

  第三種功能是當你不會的習題或奧數題時,你就可以按“講解題目”這個按鈕,然後再輸入科目。這樣就會有一位老師來給你講題,你也可以選擇真人模式,這樣就會有一個你喜歡的真人老師來講給你聽了。 

  未來的科學技術非常發達,人僅是鋼筆,還有許多東西都變得神奇無比,讓我們共同創造未來,去享受現代科學帶給我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鋼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