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九)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是你們的親生女兒?那我又是誰的孩子。”亞夢不可思議的看着自己的“父母” 

亞夢的爸爸沒抬頭看亞夢,亞夢的媽媽也不敢正視亞夢的眼睛,只是說了一句:“亞夢,你是全球首富夜月影的女兒。在13年前,夜月影把你託付給我們撫養,說是在你14歲的時候就接你回去……現在,他們應該已經來了……” 

一陣門鈴聲響起,亞夢跑出去開門,眼前的場景讓她嚇了一大跳。 

門外有八輛轎車,(某月:都是名牌的哦^_<)車門打開了,大約有30位保鏢,亞夢前面的那個人一揮手,全部保鏢單膝跪下,接著說了一聲:“大小姐好!” 

亞夢嚇了一大跳,還沒反應過來。亞夢前面那個人轉身過來,看到亞夢已經石化了,靈魂已經出竅了= =,便在亞夢的耳邊說了一句話,亞夢才回到現實世界。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亞夢想了一下,突然臉上露出了恐懼之色,驚慌的說道:“你們是夜月家的人嗎?” 

“是的,大小姐。我是夜月家的總管,我叫林波(某月:亂取了一個,湊合著聽吧。)。今天我們是奉我們老爺的命令,來接大小姐回去的。” 

“我……我不要回去。” 

“你沒聽見么?她自己說她不要回去的。”幾斗的聲音突然出現在亞夢的耳旁,亞夢頓時覺得幾斗好偉大的說!~亞夢立刻躲到幾斗的身後去,露出一個小腦袋。 

“你要不要回去也由不得你!”嚴肅的聲音出現在了亞夢的耳邊。之間一輛較為豪華的車裡走出來一位男子。那位男子頭上那黑色的頭髮引入眼帘,一對紫色的眼睛以嚴肅的神情註釋着亞夢。身上穿着黑色的西裝,給人以高貴的感覺。 

“你……你是誰啊?”亞夢擠壓的說道。 

“我是你的親生哥哥,我叫夜月吟。你是我的親生妹妹,在一歲的時候託付給了日本的一位夫婦。本承諾在你14歲的時候便接你回去,所以……你就是我的妹妹,夜——月——櫻!” 

“我……我不相信 ,我不是什麼夜月櫻,我是日奈森亞夢,不是夜月櫻,我是日奈森亞夢,不是夜月櫻,不是……不是……”亞夢連連退後。 

“我說過了,你要不要回去也由不得你。你們,把大小姐帶上車!” 

“等等!”(某月:偶滴幾斗殿終於說話了的說,好感動的說~~!!) 

“這位小兄弟,你這是幹什麼。” 

“你不準接走她!” 

“哦?為什麼?她是我的妹妹,我為什麼不能接走她?” 

“因為因為……她是我女朋友!” 

“哈?”亞夢睜大了眼睛望着幾斗,幾斗給亞夢使了一個眼神,亞夢心裡清楚這個眼神是什麼意思,就是:你就委屈一下,我用這個辦法幫你脫離夜月家。(某月:幾斗殿和亞夢還真的是有心電感應的說~!) 

然後亞夢就靠到幾斗的旁邊,幾斗也順手摟住亞夢。 

亞夢說道:“我們已經談了1年了!”亞夢胡思亂想的想出了這麼一句話的說。 

“對啊,所以說,你現在不能把我們分開。”幾斗也開始配合亞夢。 

“哦?是嗎?那我改天再來接你好了,我的妹妹,管家,我們先走。” 

“是,少爺!” 

說完便馬上開車走了。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