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說亞夢聽到了唯世和一個人說到了一個女孩,讓唯世夜夜睡不着。亞夢在家裡狂吃零食,小蘭她們偷偷的溜了出去…… 

 小蘭它們在路上議論紛紛,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唯世家,她們眼前一亮,看見了唯世和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在說話。小蘭它們現在知道亞夢真的失戀了,就在這時,奇迹突然出現了(註:奇迹是唯世的守護甜心),“喂,小子們,你們來着幹嘛?”奇迹的大喊大叫把小蘭它們嚇壞了,於是呼了一口氣,平靜地說:“原來是奇迹呀,嚇死我們了!我…我們…沒幹嘛。88”於是小蘭逃回了亞夢家。“亞夢!”小蘭大叫道,“不…不好了!我們看見唯世他和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在說話,怎麼辦?”“啊?唯世君真的……”亞夢傷心的說。又一天下午,亞夢他們在皇家花園裡喝茶,亞夢一直獃著,大家都覺得亞夢很奇怪。守護甜心們一起說:“不好了,有壞蛋!”“啊?”他們跟着守護甜心們來到了壞蛋出現的地方。他們一起變身,“我的心,解鎖!”變身後,亞夢知道了心靈之蛋為什麼變成壞蛋的原因了,是因為它的主人失戀了。亞夢把它圍住后,準備把它變回好蛋,可亞夢卻說不出來,眼睛里還有白花花的眼淚,邊說:“失戀…真的…真的…是很痛苦。”壞蛋又準備攻擊亞夢,卻被唯世擋住了,他說:“失戀不要緊,要緊的是看你怎麼對待你喜歡的人。如果你對他放棄了,那就會很痛苦,如果你不當情敵是回事,還是真心的愛他。你一定又能奪回來!”亞夢又恢復了自信,把壞蛋變回了好蛋。變回來后,亞夢臉紅了,唯世溫柔地說:“亞夢,我喜歡你。”於是他們一起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