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泡沫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泡沫記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有位新同學要來到。”二階堂說著,便把新同學領了進來。“大家好,我叫宮延凌絲,大家可以叫我凌絲。希望和大家成為朋友。”宮延凌絲說得冷冷的,眼神卻看向第二排的亞夢。她為什麼要看我呢?亞夢這樣想着,不禁躲開她的目光。

  “老師,我可以自己挑位嗎?”宮延凌絲冷冷的問。“可以。”二階堂笑着說。“哦。”

  凌絲走到了唯世身旁,問道:“我可以坐這兒嗎,這位男生?”邊說邊在唯世眼前用食指劃了一個圈。

  “可……可以。”唯世慢悠悠地說。

  “亞夢,我總覺得這個宮延凌絲有點怪。”小蘭說。

  小絲也在插嘴:“對對對,好像控制了唯世一樣呢。”

  “那我們就去調查吧,哇哈哈哈……”亞夢這樣大笑,忘記了在上課,被二階堂和同學集體圍觀。亞夢羞愧的坐下,發現好像有一個尖利的目光看着自己。她不停尋找着,終於發現,是宮延凌絲正冷冷的看着她,眼神中帶着不屑。

  五年級:玖藤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泡沫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泡沫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