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潘多拉寶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潘多拉寶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英國之旅(4)又一顆守護蛋

  剎那,曲終了,我如同從夢中驚醒,遲鈍了一會兒,突然想到了什麼,便悄悄地退開。誰知,不小心踩到了一片落葉,發出了響聲。

  費德拉轉過頭,眼睛里閃過一絲驚訝,後來便慢慢地被一種狡詐所代替。

  “你怎麼會在這裡?”他問道。

  我別過頭,邊走邊說:“碰巧經過。”

  “哦?”他狡詐地笑了笑,抓住我的手,使我走不了。他又慢慢開口:“這可怎麼辦呢?我演出一場音樂會就要收幾十萬英鎊,你是不是應該付了錢再走啊。”

  暈啊,現在的他和剛剛的他是神對比啊……

  “大少爺啊,你向我索要了多少錢啊?你別張口閉口就是錢啊,除了錢我們不能談點別的嗎?”我心平氣和,心平氣和,忍!

  他挑逗了一下眉毛,微笑着說:“誰說我眼裡只有錢呢?我眼裡還有賣身契,要不要考慮考慮?”

  “額……”我冷汗直冒,“我們還是談談錢的問題吧……”

  “呵呵……”費拉德抿嘴笑了笑,站起身來,說:“好好乾活吧。”在走到一半,又揮揮手說:“對了,忘記告訴你了,你衣服角上有很多很多的泥土。”說完便笑着走開了。

  額,有嗎?我低頭看了看裙擺,唉,真的有,不對,這怎麼看都好像幾個小手印,這個手掌的大小好像是……

  “呵呵,好啊,膽子大了。”我冷笑着抓起幾個小東西,一扔,扔進了水池裡,“你們好好洗洗吧。”

  “嗚哇,亞夢,我們,我們再也不敢了!!”小蘭掙扎着,咽了幾口水說。

  “(*^__^*)嘻嘻……小夢你這個表現太不淑女了。”一個小巧可愛的聲音在我耳畔邊響起,我扭過頭一看,是一顆淡黃色的蛋,上面有着櫻花的形狀,看起來可愛又帶有優雅的氣質。

  “咔----”蛋裂開了,一個小巧的守護甜心出現在我面前,她身着着淡黃色哥爾特形式的高腰裙,高腰裙的裙面有着輕紗,裙底有着美麗的白色雷邊,穿着米黃色的雪地靴,一頭淡黃色到肩的頭髮,顯得她十分的優雅、尊貴。

  “我叫月嬋,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哦~~嘻嘻~”月嬋行了一個標準宮廷禮。五年級:塗媛媛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潘多拉寶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潘多拉寶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