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黑暗夢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黑暗夢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話夢境開始

  啊啊啊!亞夢不敢置信!

  “我?夢音家族大小姐誒!”那美少年(翼)似笑非笑的點點頭。

  可能忙?亞夢忙轉過身看着父母,只見他們沒說話。“好啦,我的好妹妹。你該回家了!走啦”

  亞夢還沒在家呆幾分鐘就被帶走了。他再仔細看這個自稱“哥哥”得人。

  金色的眼瞳,高挑的身材,比自己還白皙的肌膚,黑色短髮垂在耳邊,精緻的面孔,溫暖的笑容,亞夢驚呆了:這真的是自己的親哥哥嗎?

  轎車在一棟城堡前停了下來。“這是我們的家嗎?”“好啦。夢音落雪。歡迎回家。”亞夢站在城堡面前,這是我的家嗎?一雙手抱(公主抱)起了自己,那手的主人注視着亞夢,亞夢臉紅的和番茄一樣,翼(哥哥)倒不在意,溫柔的說:“公主殿下,呆在那裡幹什麼?管家都等不及了。”

 五年級:織夢少女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黑暗夢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黑暗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