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個晚上作文

那個晚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幽月亮的那個晚上作文300字

有月亮的那個晚上 

  這是秋天的一個夜晚,皓月當空,萬里無雲,大地照得生機勃勃,不信的話,你瞧: 

  月光來到步行街,人可真多呀,有老有少,大家都談笑風生,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微笑,正在這時,我無意中仰起頭看見了那銀白的月亮,在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我突然發現今天的月兒比往常的月亮更圓更亮了,就像一個碩大的銀盤高高地掛在天空中。 

  月光又來到了農田裡,它幫玉米忘掉了夏天的煩惱,它讓高粱揚起了紅紅的笑臉,它把向日葵逗得低頭彎腰…… 

  月光來到了果園裡,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枝條,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的葡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一顆顆珍珠。金黃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 

  其實月光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觀察,它總陪伴在你身邊。
回目錄

停電的那個晚上作文800字

  夜幕降臨,當最後一抹晚霞悄然落下之時,那璀璨的光影便落在被晚風吹皺的水面上面上伴着繁星。當光影消失時,會發生什麼事?

  正當路飛身體滾燙時,準備強化二之際,“格”的一聲,四處變得一片黑暗,鍾“滴答,滴答地走着”,唉,“路飛的第一次強化二就被這不速之客毀了”,我皺着眉毛,悶悶不樂地嘀咕着,堂姐和堂哥也抱怨着。

  沉默五分鐘后,堂姐提議道“既然停電了我們就玩捉迷藏吧!”我的心情一下子360度大轉變,興高采烈地說:“我雙手雙腳贊成”,堂哥也應了一聲表示贊同。得到回應后,堂姐帶着調皮腔說:“好,那,開始吧”他們一溜煙地跑了,那匆匆的腳步聲似乎在告訴我,“你,真傻!”還附着一聲好“哈”,“看來我真的被耍了呢!”我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我無可奈何地數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四周靜悄悄的,只聽到東西搖晃的聲音,我慢慢地走着,心怦怦地聲音聽得很清晰,我一步一步地走上樓梯,輕輕地推開了一扇門,我的手在床上揮來揮去,在被上打來打去,在床下踢來踢去,什麼也沒碰着,看來撲空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到了第二個房間,差點沒被一隻鞋子給絆倒,我打開柜子,手在裡面探索着,幾乎全部都是衣服,又碰壁了,到底在哪裡呢。忽然,我靈機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到了床頭,在枕頭下摸索着,“哈哈,這下還不被我找到!”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洋洋得意地撇着嘴。

  我把手電筒打開,又恐驚動他們,便用手遮住了半邊,小心翼翼地搜索着,半片光在床下走動着,一雙拖鞋被照到了,哼!我靜悄悄地來到了床邊,掀開床帳,被子里鼓鼓的,“我找到你了,快乖乖束手就擒吧!”一分鐘過去了,依舊沒有回應,我把被子掀開,只有兩個枕頭乖乖地躺在那裡,“不是吧,算你狠!”信心大大降幅,而肚子似乎也在打退堂鼓了,“咕嚕,咕嚕,咕嚕。”

  我慢慢地走下去,只見幾束燭光的影子搖搖晃晃,不要告訴我……,我加快了腳步,看來事情如我所料,我又被耍了一次,但肚子終究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馬上坐下狼吞虎咽。

  這次的停電令我玩得很開心,期待下次的停電!

 二年級:1269kerry

回目錄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作文400字

在那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發生了一件事…… 

  那個晚上,我跟往常一樣,學完了跆拳道,騎着車,走在我平時閉上眼睛都能騎車走的路,路上沒人,只有一個慈祥的擺路邊攤的老伯,他看上去想個60歲的人。我看見路上沒人,我欣喜若狂,因為可以飈車了,我加快速度,“看我的,漂移!”耶!成功了!我又哼起了歌:“我是一棵菠菜,菜菜菜菜……”我又來了一個漂移,呀!車輪打滑,摔倒了。膝蓋馬上流了血,真是天災人禍,突然,身後來了一群打劫的人,他們大喊:“搶劫”突然,那位老伯沖了過來,他說:“別打孩子。”那伙打劫的人說:“老頭兒,關你屁事啊!”老伯說:“我剛剛報警了!”那伙打劫的人說:“唉,老頭,找打是不是啊。”打劫人群中有一個人向老伯撲過來,老伯一閃一踢,就解決了他。突然,響起一陣警笛聲,劫匪馬上騎着摩托車跑了,我走過去謝謝老伯,老伯捂這腰,原來,老大爺剛才的一閃,閃到了腰,我跟老伯說:“老伯,我載你回去吧!”老伯說:“不用,你也受傷了”我說:“我這點傷比起你那傷,算不了什麼。”但是,老伯還是堅持自己回去。最後,老伯推着擺路邊攤的小鐵車,消失在暗黑的街道。
回目錄

那個晚上作文800字

  轉眼間,這個寒假就要過去了。回想這將近一個月的假期,我覺得過得很有意義,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個晚上。

  “爸爸,您以前上了多久的學啊?您們那時上學好玩嗎?”我帶着滿肚子的好奇問爸爸。

  “好玩兒?那時候能夠上學的孩子並不多,你老爸雖然是家裡的兒子,因為家庭條件不怎麼好,上完小學后就輟學了。”爸爸帶着遺憾的口吻對着我們姐弟仨說。

  “就是,就是,那個時候女孩子幾乎是不能讀書的,能夠讀書的女孩子大多都是獨生女或者家庭條件極好的。哪像現在你們這麼幸福,人人有學上,有零花錢花。”坐在旁邊的媽媽忍不住了,便一口氣發了這麼多“牢騷”。

  我又問:“哦,那您們那個時候吃的是什麼?穿的又是什麼料子的衣服呢?”

  爸爸笑着對我們說:“那個時候,吃的是小麥粉和飯,每逢過節或者家裡有老人過生日,才能吃上一回肉和用油炒的菜,而且還不能吃飽。至於衣服,哪像現在的種類這麼五花八門。人們大多數都是穿麻布縫的衣服,冬天根本穿不暖,一件衣服得穿上幾個冬天,哪像現在,什麼羽絨服、保暖衣,各式各樣的。我們這個地方以前很窮,人們吃不飽,穿不暖,可是現在卻大變樣兒了。”

  我很驚訝地說了一聲:“哇!”。可是媽媽的一席話,卻讓我是既傷心,又開心,她說:“咱們這個地方,以前人們的素質特別低,如果東西放在外面,天黑了還沒收回來,那麼第二天你就再也找不着了。但是現在,這種情況卻很少發生。而且,現在我們家鄉人變得團結了。孩子,如果你是從那個年代熬過來的,你就會明白那種感受了。你們是幸運的。”

  對啊,作為這個時代的人們,都是幸運的。在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人聊了很多。想想現在,當今的生活是多麼來之不易,我們不該好好珍惜嗎?

  而且,通過那天晚上的交談,我們一家人消除了之前的許多不愉快,有時候,交流未嘗不是一種消除不愉快心情的好辦法。

  那個夜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吳信芹

  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三:吳信芹

回目錄

等雨停了的那個晚上作文1100字

他,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男孩。 

  她,一個天真可愛但卻雙目失明的女孩。 

  “哥哥,那是什麼發出的聲音?”妹妹拉住男孩的手,問道。 

  “那是雨點的聲音。”男孩抬起妹妹的手,讓雨點在妹妹的手中跳躍着,“感覺到了嗎?” 

  “恩。”妹妹閉上眼靜靜地感受着雨點的親近。 

  這樣類似的對話,幾乎每天都會上演數十次。而男孩從未厭煩過。 

  晚飯過後,男孩一個人站在窗邊,彷彿在想着什麼。 

  “哥哥,外面還在下雨呢。今天星星還會出來見我們嗎?”妹妹無邪的聲音打斷了男孩的思緒。尋思了片刻,他說道:“……恩……等雨停了的那個晚上,它們一定會來見你的……哥哥一定讓你成為再次看到它們的第一個人。” 

  “恩,那我們拉鉤鉤,哥哥可要說話算數哦。”妹妹甜甜的笑容不禁讓男孩瞬間有一絲傷感:那句話,真的能實現嗎? 

  第二天中午,男孩正在廚房裡忙活着。電話鈴突然響了,一聲,兩聲…… 

  “哥哥?電話!”在廚房裡的男孩顯然沒有覺察到。妹妹踉踉蹌蹌地摸索着來到電話機旁,“……”沒過多久,通話便結束了。似乎,男孩也已經預感到會有什麼發生,他來到了妹妹的身邊。然而,妹妹從未有過的平靜卻讓他揪心。 

  “哥哥。你昨天說過的話算數么?”“……”“哥哥。醫生說,我有可能復明。”“……”“是開玩笑的吧。今天是提前過愚人節了嗎?”依然一片沉靜。“當我睜開眼再次看這個世界。一定都不一樣了吧。那星空,那雨滴,那些我熟悉的一切的一切……可是,我也真的好想看看哥哥的樣子,看看我每天生活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妹妹從未這樣認真過,這,還是第一次。所以,他只是靜靜地聽着,聽着。 

  妹妹停了下來,不再說話,皺着眉頭,彷彿在做着什麼重大的抉擇。 

  “那麼,你決定了嗎?”男孩終於開口了。 

  良久,妹妹點了點頭,“我想要和哥哥看同一片星空。” 

  清晨的鳥兒開始了它們的鳴唱,迷糊之中,妹妹感覺到似乎有什麼刺痛着她的雙眼。“哥哥?我的眼睛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不。那是陽光,你睜開眼看看。別怕。”男孩扶着妹妹坐了起來。妹妹慢慢睜開雙眼,一個嶄新的世界呈現在她的面前,還有最疼愛她的哥哥。 

  傍晚,男孩拉着妹妹的手,一路小跑着來到了頂樓。他看了看錶,“恩,6:43:08,做好準備了嗎?”妹妹微微一笑,閉上了雙眼隨着男孩走上了屋頂。男孩鬆開了手,妹妹迫不及待地睜開了雙眼。只見那天空如同事先安排過一樣,漸漸變暗,那第一顆星星羞羞答答地露出了臉,接着其它的星星也陸陸續續地出來了。 

  “我不是在做夢吧?!”妹妹拍了拍自己的臉。天空中彷彿有什麼瞬間劃過,妹妹好奇地抬起了頭。 

  “哥哥,快看,流星雨!” 

  妹妹雙手合十,閉上眼睛。 

  “等雨停了的那個晚上,我還要和哥哥一起來這裡看星星。”
回目錄

停電的那個晚上作文600字

  深夜,城市在一片喧囂中安然入睡,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也漸漸進入了夢鄉,突然,城市陷入了一片漆黑之中。

  睡夢中的我被周圍那些吵雜的聲音給吵醒了,睡意全無,我披起衣服走到院子里,抬起頭看着那神秘而又美麗的星空。沒有燈光的輝映,夜空中的星星顯得明亮了許多。此時,也有了這份看星星的閑暇。滿天星光彷彿架起一座人生的舞台,照耀着我們。望着天邊的銀河。我所見過的銀河,更像是一條飄渺的白色透明的絲巾,輕軟,柔滑,此時的銀河更是在黑暗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朦朧美,又像是蜿蜒的小溪,緩緩流入人們的心坎。

  漸漸地,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地,奏起一曲清脆的樂章,這雨聲彷彿能洗滌人的心靈,變得更加透徹,更加美麗,在星空和雨點的交相輝映中,我不由沉思起來。

  面對同樣的景色,心境不同,感受各異。生活總是在一天天的重複着,而某些時光卻永遠不會倒流,我們只能不斷地和過去說再見。而有那麼一些往事里,不管它過去了有多久,回想起來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那是一段不可複製的時光!或我也可尋一蓑衣靜好地行走在布滿滄桑的青石古道上,我一直想去搜尋,卻永遠找不到這迷茫的出口,那一片溫暖,一份關懷,已在我心,想去尋找,卻又害怕失去。

  流年靜好,只是曾經,伸出雙手,握住那一抹融融的溫暖,小心的捧在手心。輕輕觸摸,心,暖暖的,柔柔的。擷一片溫馨入夢,挽一眉淺笑歡歌且行且珍惜,那一份曾經必能夠找到出口,奔向光明。

  初一:殘月

查找更多那個晚上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