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十分平常。每當我寂寞時,總很想欣姐、晗姐與瑤姐;就會唱那首《寂寞在唱歌》。那是晗姐告訴我唱的,她常說:“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不要被寂寞而嚇倒,要堅強。”對,我要堅強,要冷靜,要……

  可能讓晗姐失望了,我沒有堅強起來,因為我真的好想你們。每當想起我們四姐妹在一起玩啊,瘋啊,一起睡覺,一起……可現在,你們離開了我去上大學,我是多麼的痛苦。雖然我還只是小學生,但我多麼想和你們一起去上大學啊!!!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就當這是我的遐想吧!

  我好希望姐姐們能夠看見我含着淚寫的文章,我知道,我寫作水平不高,但只要你們快樂,我就快樂;你們傷心,我就傷心。就在這傷心與快樂中,我似乎得到了一點安慰??我們四姐妹的心永遠永遠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