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從出生下來,都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過着屬於自己的生活。那麼,大家到底想過嗎,生活到底是什麼呢?生活的意義其實很簡單,從字面上的理解有時候就顯而易見了。

  生活,它的含義其實也並不困難,只是我們有時候會下意識的把生活的意義擴大化,認為生活很複雜。其實,生活真的十分簡單。生是什麼?生就是生存,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中,問題太多,困難太多,煩惱太多,壓力太大,這一切的一切都打的我們措手不及,讓我們都來不及去面對這個生活。所以說在這個奇妙悠悠的神奇世界中,想生存下來有時候真的不容易。現在我們有着父母親人的庇護,脫離她們呢,結果未可知……

  生,是生存,那麼活是什麼呢?也很簡單,活下去。生下來活下去。活,怎麼活?好好的活着,高興的活着,悲傷的活着,衣衫襤褸簡陋地活着,高傲優雅的活着,容光煥發的活着?真的,人生存下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活法。那麼,你想怎麼活呢?我們做的事其實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一點一滴的小事就可以改變我們的將來。你是想做一個有尊嚴的高高在上的人還是一個衣衫襤褸,乞求乞討的人呢?答案就在現在,我們的現在,可以改變我們的將來。你想要怎麼活,看你的選擇了。

  生活,生下來活下去。簡簡單單幾個字,卻已經包含了太多。願我們都會生活,都能生活,都有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