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什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什麼?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卻一直未能找到一個答案。

  人們常說:生活是學會生存並活下去。這才是生活,人這一生就如同唐僧取經需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能取得真經。我認為也是如此。生活之中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這很正常,關鍵看自己如何克服生活中的困難。遇到困難你是選擇屈服,還是迎難而上這都取決於自己。

  最近生活狀態有些差,一向積極樂觀的我竟莫名憂傷與暴躁起來,一直未能找到源頭,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會比“失戀”更難過?迫於生活的壓力?學習的緊張?還是......我迷茫了,感覺自己走進一個死胡同里找不到出口。

  於是我請了幾天假,決定出去旅遊放鬆一下自己,釋放一下焦慮的情緒。我跟隨哥哥來到了拉薩,聽人們說,人這一生一定要去西藏拉薩走一遭,去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你會發現心境開闊不少。倉央嘉措曾說過:走進布達拉宮我就是雪域里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薩街頭我是世界最美的情郎。深深有體會。拉薩之旅讓我心裡明亮不少。

  正是生活中的種種事情才構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如果生活沒有坎坷,何談成長,那豈不白活一場。我們要學會接受生活,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更要學會包容。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