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你丟失了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你丟失了什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獃獃地坐在電視機前,一動不動地看着那本不應該出現的一幕:在一個空曠的大廠房裡,橫七豎八地躺着許多金槍魚的屍體…… 金槍魚是一種體積較大但速度極快的魚,可由於它的肉味道鮮美,營養豐富,人們就用電叉大量捕食它。它的數量急劇減少。而人們則在餐桌上貪婪地吞吃着一條條生命。有這樣悲慘的命運的不只金槍魚一個。生活得自由自在的藏羚羊,慘遭捕殺,只是因為藏羚羊腹部的絨毛正是昂貴的“沙圖什”的製作材料,有無數的藏羚羊被偷獵者用無情的槍送上了天堂,血肉模糊。他們用這些可愛的生命換來的只是骯髒的金錢。 

  一條條生命在槍口前倒下了,一隻只美麗的動物在槍口前消失了。難道我們的子孫後代真的只能通過圖片認識這些所謂的“人類的朋友”嗎?我們將怎樣對子孫後代訴說自己曾經毀滅了那麼多可愛的精靈?人的心真的已經被那骯髒地金錢填滿了嗎?人們難道可以抱着那些用生命換來的金錢狂笑不止嗎?如果有一天野生動物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那麼人類還擁有什麼?是堆積如山的金錢嗎?不!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人類會一無所有!有時,我甚至會想,如果世界上沒有這批內心如魔鬼一般的人們,動物們是不是會過上天堂般的生活?人類的生命珍貴,難道那些天真的動物的生命就分文不值嗎?人類瘋狂地奪取其它動物的生命,和惡魔又有什麼區別? 

  人類,你丟失了什麼? 

  我希望我的這篇文章可以喚醒偷獵者們的良知,世界上比金錢珍貴的東西其實有許多。生命對人 類至關重要,動物也一樣。我們不能只向動物、自然索取而不給予.

您正在瀏覽: 人類,你丟失了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你丟失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