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一切都變得那麼令人懷念,那麼美好,天空是那麼清鮮,花朵是那麼鮮艷。使人感到滿心的愉悅。

  那春的柳枝多麼的翠綠,迷人的柳條吐出鮮嫩的枝葉;那春的花朵是多麼艷麗,可見那迷人的"金色小精靈"灑在花蕊上,都是金粉粉的"美麗少女";那小朋友的臉蛋是多麼可愛,天真,瞧那紅彤彤的臉蛋,也在表白着他們的快樂,愉悅。

  在春日裡默默生長的花草,是誰給予它們充分的營養,是雨,是春雨,那活蹦亂跳的淘氣包們,落在樹葉上,奉獻自己,滋潤綠葉;可又是誰給了它們足夠的自由,可是那辛勤勞動的蚯蚓,彎曲的線條在土地里翻來覆去,還不是想讓花草樹木長的越高,越快。這"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景象刻畫在樹林里,公園裡,甚至就在小區、院子里。

  一隻美麗的杜鵑鳥停在樹枝上放聲高唱着,一隻漂亮的蝴蝶落在花朵上美妙欣賞着杜鵑鳥的歌唱。杜鵑此起彼伏的歌聲陶醉了蝴蝶,迷住了花朵,滋潤了人們的心田。

  回想那刺骨寒風的臘冬,一切都是那麼單調,那麼冷清。現在的初春,生機勃發,四處翠色慾流,總是花環繞着樹,湖環繞着山,是那樣春意盎然,我看,看見了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風箏,那是快樂,無拘無束的象徵;我聽,聽見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承載着同學們美好的願望;我聞,聞到了春天的氣味,那一切都是那麼清新自然,那麼美好,自由!

  一切都回歸到初春,使我想起,感到好懷念。

  ---二零一三年三月九日

  五年級:祝遒

您正在瀏覽: 初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