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春是一位腳步輕盈的畫家,當你察覺到它的到來時,它已經把每個角落都印上了繽紛的色彩--粉紅,嬌黃,雪白,嫩綠,萬紫千紅的春天就在畫家神奇的筆下誕生了。

  花園裡,各種各樣的鮮花爭芳鬥豔。有芳香撲鼻的蘭花,有嬌小玲瓏的燈籠花,有淡雅清香的丁香花,有嬌艷欲滴的玉蘭花,還有那樸素可愛的迎春花。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采蜜,花蝴蝶也繞着花兒翩翩起舞,真是美極了!

  小河邊,岸上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在春風的輕拂下輕盈舞動,草地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塊碧綠色的絨毯。河兩岸,一排排垂柳,長出嫩綠的枝芽,小鳥在枝頭歡蹦亂跳,唱出一曲曲歡快的春天的讚歌,垂柳的枝條伸進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好像一位位花季少女在梳理秀髮。一條條調皮的魚兒在水中嬉戲。翠色慾滴的小草,剛抽芽的垂柳和調皮的魚兒構成了一幅絕妙的春景圖。

  稻田裡,一片片碧綠碧綠的稻秧,惹人喜愛;一畦畦金黃金黃的油菜花,散發出濃郁的香味。小麥已經長到一尺多高了,在那粗粗的麥稈里,一個個小麥穗頑皮地探出半個小腦袋,彷彿是想要看看外面萬紫千紅的世界。如果你不仔細觀察,還真不容易發現它們呢。舉目遠望,綠油油的麥苗齊刷刷的一片,酷似一塊巨大的綠色地毯。

  迷人的初春,感謝你為大地帶來了無窮的生機,感謝你為生命帶來了繽紛的色彩,感謝你為人類帶來了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初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