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春散步(換角度《散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散步(換角度《散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春散步(換角度《散步》) 標籤:換角色作文 初春作文 和媽媽換角色作文 初春的早晨作文

  春天來了,我最喜愛的春天終於來了!與其它季節不同,春,最生機,最盎然!讓人忍不住的就會遐想一番!我趴在窗前,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聞着芬芳宜人的香氣,心裡十分舒暢。這讓我想起來奶奶,奶奶的身體不好,出去走走應該會有助於健康吧?這個想法產生在我的腦子裡。我跑到奶奶面前,央求着奶奶:“奶奶,奶奶,我們一家人出去散步吧!”“這……好吧,就陪我的孫子去吧!”

  爸爸給奶奶拿上外套,我們一家人出發了。

  南方初春的田野,大塊小塊的新綠隨意的鋪着,有的濃,有的淡;樹上的嫩芽也密了;田裡的冬水夜咕咕地起着水泡,一切是那麼美好,充滿活力。我奔跑在田野里,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們一家人出來散步咯!呵呵……”我轉過頭去看向奶奶和爸爸,突然叫起來“咦?前面也是媽媽和兒子,後面也是媽媽和兒子。”我們都笑了。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一個岔路口,一條筆直寬闊的大路,一條彎曲窄小的小路。“我們走小路吧,小路旁有好多花兒,草兒!”我高興地說出了我的想法。卻沒想到被爸爸潑了盆冷水,“走大路。”我臉上的笑容頓時僵住了,我不高興撅起了嘴,還不停的說“討厭”。“還是走小路吧!”奶奶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身旁,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眼底滿是疼愛,“我走不過去的地方,你就背着我。”奶奶又朝着爸爸說。

  這樣,我們在陽光下,向著那菜花、桑樹和魚塘走去。到了一處,爸爸蹲了下來,背起了奶奶。見狀,我也撒嬌似的對媽媽說:“媽媽你也背我,好不好?”媽媽邊蹲下邊笑着說:“好,我的小寶貝!”我趴在媽媽的背上,雙手緊緊地摟住媽媽的脖子,認真的說:“媽媽,等有一天你老了,我也要像爸爸背奶奶那樣背着你。”媽媽、奶奶和爸爸聽了都笑了。

  我們一家人走在田野間,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們走的這條路會一直的延伸下去,直到很遠,很遠……

  青島37中初一:井媛

您正在瀏覽: 初春散步(換角度《散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散步(換角度《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