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無悔》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演講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一個多麼普通的字眼,可對於我們來說,它,不是平凡的,我們都是處於青春期的少年,都想獲得無怨無悔的幸福,可是,怎麼樣才可以得到無怨無悔的生活呢?不着急,請聽我慢慢講來。

  要是自己的青春無怨無悔,首先,要去放手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不管成功與失敗,如若失敗,還有下一次,並且,這一次的失敗已經做好了引接成功的準備,如若成功,不僅僅是添加了自信,更是為以後自己的人生之路天下了輝煌的一筆。

  其次,青春,要有自己的選擇。青春不應該活在壓抑的環境里,我們的青春是朝氣蓬勃的,它需要陽光。所以,我們應該在對的時間下選擇對的事情,人生的道路選擇無疑很多,必須思量好自己的每一步,才能把握好自己的選擇。選擇,可分為兩種類型,自己喜歡益處不大的,自己不喜歡但卻有益的,一般情況下,我們會選擇第一種,但要學會適當的處理選擇,我們應該動腦筋來決定自己選擇的部分,有一種深奧的選擇是選擇中立,兩者的益處全都很好的選擇出來,然後在組合在一起。

  再而,青春,是具有洒脫的,毫不拘束,所以,我們在處事方面不應該太過老成,應當學會變通,畢竟現在只是我們的青春。

  願所有人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