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輕輕地走了,春,悄悄的來了。冰雪融化了,“嘩……”一股潺潺的流水打破了春的寧靜。和?的陽光溫和的照着大地,彷彿一切都變得美好了。 

  不知什麼時候,萬物的母親——大地變綠了,原來是堅韌不拔的小草為大地配上了嫩綠的底色。獨立早春的迎春花開了,成千上萬的迎春花扭動着纖細的腰緊簇在一起,為大地配上了耀眼的黃色。婀娜多姿的柳樹抽出了新芽兒,站在小河邊散動着飄逸的軟發,又為大地增添了幾分柔美。啾啾的鳥鳴悅耳動聽,成千上萬的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俗話說得好“以鳥鳴春”正是如此。妖冶艷美的桃花開了,花瓣落下來,將村莊都籠罩在一片花瓣雨中。冠絕群芳的月季花開了,遍地都是都是五顏六色的花朵,這時大地又不失雍容華貴之色。好一幅春意盎然的春景圖。 

  再綿綿的春雨淅淅瀝瀝,它猶如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話語灑進了每村莊的每一個角落,春雨又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叮叮咚咚的音符,滲入森林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片綠葉。再也沒有比春雨洗刷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到處都是蒼翠欲滴的嫩綠。清瑩的露珠灑在每一朵花兒、每一片樹葉上,露珠纏在它們的腰間,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猶如一串串光澤四溢的珍珠。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開始,但又特別的短暫。珍惜人生地開始,珍惜人生的春天。別忘了,我們還欠春天一個美麗的約定. 

  指導老師:梁寶權

您正在瀏覽: 初春、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