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喚醒了冬眠的動物;春天,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讓你體驗到春的快樂。 

  初春,我走進校園,校園雖然沒有太大變化,但仔細觀察,也能看到春天的蹤跡。 

  抬頭看看學校最高大威武的梧桐樹,上面乾枯的樹葉沒有了,卻又了一些嫩綠的葉子,它們搖着小腦袋,彷彿歌唱着春天。再看看腳下,一些不知名的小草也伸着懶腰,打着哈欠,跟我說Hallo! 

  一陣風吹來,不像冬天那麼寒冷,也不像夏天那麼炎熱,更不像秋天,對,那是春風,是春姐姐的衣袖煽動的風。 

  春天大概是個“傳令兵”吧!輕輕一喊,遠在南方的大雁便紛紛飛到了北方。褐色的大雁整齊地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在瓦藍的天空上飛翔。 

  春天來到小河邊,它輕輕揮揮手,小河裡的冰雪融化了,清澈的河水靜靜的流淌着,一條條活潑機靈的小魚在水中追逐,游來游去。 

  春,對於我們這一代而言,是一天的早晨,是競技場上的起跑線,是刻苦學習的好機會!“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春意盎然的美好時光中,讓我們也踏上新的征程吧!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