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喜悅

這個寒冷的冬天與往年不同,寒冬后的春天比以往更加絢麗。

那是一個星期六,是個好天氣,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我伸個懶腰,不慌不忙地爬起床,剛準備去刷牙呢,就聽媽媽大叫:“楚楚,快來看呀,我們家的海棠開了!”“開了就……”我正準備漫不經心地回一句,突然愣了一下,改答道:“什麼?海棠花開了?”真是難得早上有這麼好心情,連忙跑過去瞧,果然已經結花苞了。“這麼快。”我喃喃道。媽媽接著說道:“還不只這些呢,你快去吃早飯,呆會兒我帶你去世紀廣場看河邊的楊柳,你就會發現春天已經悄悄降臨在我們身邊了。”我聽了,點了點頭……

到了世紀廣場,我拉着媽媽直奔江邊。摘下一條柳枝,仔細看了看,咦!果然長滿細小的嫩芽,一副含苞欲放的樣子。“媽媽,你看!”我連忙跑到正在觀察另一棵柳樹的媽媽身邊。她看了看我手中的柳條,點了點頭,又繼續研究她手中的柳枝。我則一邊擺弄着手裡的柳條兒,一邊東張西望。突然,我瞥見路邊有一種小野花已經綻放了,雖然我叫不出它的名字,看起來也很普通,跟其它的野花沒什麼兩樣,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又發現了春天的足跡,感受到春天的生機和活力。

啦啦啦!啦啦啦!呼吸着初春泥土的芬芳,我頓覺身心舒暢,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春天呀!

您正在瀏覽: 春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