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三)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

“我也相信你。”王怡寧此時也走了過來。 

  黃巧抹了抹眼淚,不哭了。 

  緊接着是英語課。 

  “本節課摸底考試。”白老師發起了突然襲擊。 

  黃巧瞪大了眼睛:“啊~~!我都沒學過你們以前的英語。” 

  這時,白老師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跟大家打招呼:“Good morning, everyone.” 

  “Good morning, Ms Bai.”同學們一起說。 

  白老師對黃巧說:“May. What did you do last Sunday?” 

  黃巧不會回答。 

  “那你就坐下吧,”白老師說,“下面開始摸底考試。” 

  黃巧做了一個深呼吸,便把書放進了抽屜。 

  藍媛媛看着黃巧,對她做了一個加油的動作,黃巧也回復了一個OK的手勢。 

  “好,現在請組長把試捲髮下去。”白老師等大家都把書收好后才開了口。 

  黃巧一拿到試卷就傻眼了。因為這張試卷除了版頭,其它全部是英語。她只看得懂“name”這個詞。 

  黃巧遇到不會做的就空着,準備待會兒回過頭再想。可是不知不覺,四十分鐘過去了。 

  開始收試卷了。 

  黃巧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很不是滋味。因為她整張試卷基本上沒做。 

  “收試卷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白靜妮已經站到黃巧身邊了。 

  黃巧強忍着淚水,將試卷交給了白靜妮。 

  白靜妮看了一眼黃巧的試卷,叫了一聲:“哇噻!黃巧的試卷好乾凈呀!” 

  黃巧裝作沒聽見,因為如果她說話了,她的淚水就會象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下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