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煩惱的事作文

煩惱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煩惱的事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姐姐,教我騎自行車!”我用乞求的語氣對姐姐說。“沒時間!”姐姐無奈的回答。這次對話無時無刻的在我耳邊響起。 

  每次看着別人騎馬着漂亮的自行車時,我特別羨慕,又很嫉妒,心想別人會騎自行車,難道我就不會騎嗎? 

  有一天,我的朋友叫我把自行車帶下來比賽騎,我知道我的朋友們在諷刺我不會騎馬自行車,就不理他,但是我的熱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轉了。於是我不會騎自行車成為了我的惱。 

  在我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對自已說:“我要自學自行車!”我便找到了一個寬闊的地方,環顧四周沒人有一個人,我長長的舒了口氣。於是就開始了我的漫長的學車時間。 

  我學着姐姐的樣子,腳後跟使勁蹬,往前行了幾步,遇到一個轉彎,“心靜,加油就一定能學着過去,”不料踩的時候,用力過猛,倒在地上,哎喲!腳上一塊皮破了,痛死我了,“加油,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蹣跚的向自行車走去,扶起自行車,又開始騎,心裡喊着:“加油,加油!”騎了一段時間,我耳邊響起了巴掌聲,瞧啊,姐姐在為我鼓掌,可是轉彎的時候又摔跤了,我心想:這下糟了,姐姐肯定又會嘲笑我,沒想到姐姐把我扶起,讓我休息,看一看她是怎麼騎的。我然後學着姐姐的動作,一蹬一踩,果然學會了!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終於能同我的小朋友們一起騎自行車啦!這可是我曾經的煩惱喲。 

回目錄

一件煩惱的事作文400字

當我關上燈,吹滅那十二根蠟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為一隻翅膀豐滿的雛鷹可以自由飛翔了。 

  打開記憶的門鎖,往事如潮水湧上心頭。那天,因為我在家閑着沒事幹,就拿出一本童話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恰巧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在看課外書,頓時火冒三丈,從我手中猛的奪過書,沖我大聲:“你呀你,怎麼現在還在看小人書,不想考初中了嗎?人家都緊張複習,可你在這節骨眼上放鬆下來,真不象話,要看就看作文書!”說完,又往我手裡塞了幾本作文選。當時,我只感到兩顆晶瑩的淚珠滴在我嘴裡,澀澀的,心頭感到隱隱的痛......是的,在六年級這個重要門襤前,我是應該好好學習,爭取考上重點初中,可是女兒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呀!在你面前,我沒有說“不”的權利,因為在你的眼中,透出的只有一個小小的我,一個沒有自理能力的我。不是我無能,而是我不能。在大人的心中,孩子只有服從,沒有說“不”的權利。媽!我希望你能放開我的手,讓我自由的飛翔,去闖那坎坷不平、荊棘叢生的人生之路,去體味自由的樂趣,去創造自由的美吧! 

  請媽媽放開我的手,讓我消除心中的煩惱,譜寫出人生的喜怒衰樂吧!
回目錄

一件煩惱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煩惱的事 

  我今年13歲了,身高1.35米,比同齡人矮了很多。因此個子矮也常常給我的生活中帶來許多煩惱的事。 

  因為身高的問題,我跑得慢,跳得不高,各個體育項目都不行,同學們經常嘲笑我。個子矮一直是我最大的煩惱。一天,我回到家就向媽媽訴說今天同學們在體育課嘲笑我跑得太慢,說我個子矮,腿又短。媽媽聽了也十分無奈,她說這又不是着急就能解決的 事情。隔壁的張阿姨聽到了,大着嗓門說:“哎,我最近聽說有種叫“長動力”的運動鞋賣得很紅火,說是穿了個子能長高,也不知道是真是 假,要不你去買一雙給你家孩子穿試試。”我聽了,興奮不已,嚷嚷着叫媽媽星期天帶我去買。媽媽看我那着急的樣子,也微微點了點頭 。 

  星期天 我和媽媽到商場把鞋買來了,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把鞋放到沙發上,要知道這雙鞋三百多塊錢呢!我還沒穿過那麼貴的鞋呢!我穿上鞋,感到滿舒適的,但並沒有讓我一下子長高的感覺。媽媽說,這又不是什麼有魔力的鞋子,怎麼可能那麼快就長高。過了2個月後,我的身高還是不見長,可鞋已經開了膠,可知這鞋質量不過關啊!我感到無比的失望,想想那些扔進水裡的錢,真是感到這錢花得冤枉。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摸摸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不要煩惱,你小時候矮,不見得你長大后就矮,可能是你長得慢而已。鄧小平爺爺矮,可他還當過我們的主席,收復了香港,做了多大的貢獻啊!鄧小平爺爺還說過‘天塌下來還有大個子頂着呢!””我聽了媽媽的安慰,心裡舒服多了,就不再老為個子矮而煩惱了。 

  我想:現在我們孩子的心裡不應該有煩惱,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讓快樂屬於我們。再見了,個子矮的煩惱........
回目錄

我最煩惱的事作文300字

  我最煩惱的事

  秦愷睿

  我最煩惱的事是什麼?那當然是考試了。這不,再過十幾天就期末考試了,我最害怕考砸了。

  前一陣的期中考試,我本來是精心準備的,可是一到了考場,我的記憶好像被全部刪除一樣,我想這次考試萬一考砸了怎麼辦?不過我還是認真仔細地做完了一張試卷,因為我不想嘗試到“男女混合雙打”的厲害,所以我認真檢查,沒有半點馬虎。考完試,我一直擔心成績不好。下午,語文試捲髮了下來,一看“79”分映入眼帘,我想到了以前被揍的情景,我的淚馬上就要涌了出來,可回到家,我給媽媽說了成績,媽媽對我說:“不要灰心,不要煩惱,下一次,努力,爭取得到好成績。不是還有期末考試嗎?加油努力吧!取得個好成績,度過一個美好的春節。”

  期末考試我一定不辜負家長的期望,竭盡全力,考出理想的成績,告別以往考試帶來的煩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煩惱的事作文600字

  成長中的事就像一顆顆在烏藍的天空中眨着眼睛的小星星。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無光,有高興的,有煩惱的……現在,我就告訴你一件發生在我成長中令我煩惱的事吧!

  那是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數學第一單元測驗捲髮下來了。我只得了78分,這一個消息猶如一個晴天霹靂,把我驚呆了。“糟糕了,這回怎樣向父母交代。”我着急萬分,心裡就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但是那次測驗的試題確實很難,平時成績很好的同學也下降了,最高分的同學的分數也只是得了86分,78分在班裡也不是很差。

  放學后,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向家裡走去。回到家裡,我一走進門口,還沒有放下書包,爸爸就滿臉笑容地一連問了我好幾遍:“杏斯,數學測驗捲髮下來沒有?多少分……”我低着頭慢吞吞地放下書包,拿出卷子遞給爸爸。爸爸一拿到卷子就迫不及待的看了看分數。霎時間。爸爸“晴轉多雲”,他沉住了一會兒,突然說:“你在學校里是幹什麼的?是不是不想考上重點中學?這一個星期不準去玩和看電視,作完作業就得複習功課!”“可是爸爸,您知道這一次的試題……”還沒有等我把話說完,爸爸就從書櫃里拿出幾本練習冊,選了一些題目吩咐我在吃飯之前把它做完。我只好一聲不吭地拿起練習冊走進房間做起來。我心想:爸爸,我知道您對我的期望很高,您非常希望自己的女兒長大后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明白您那望女成鳳的心情急切,可您知道這卻成為了我的壓力,我的煩惱。要是我下一次的分數比這次還要差,您又怎樣呢?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這件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成為我成長中令我煩惱的一件事。

回目錄

我最煩惱的事作文350字

  有時候真控制不了自己,在學校里我會很努力學習。每每到了回家時我也會拿很多作業,我也會安排好星期天會做的事,但我總是。一回到家,大概我第一件事就是玩電腦,登qq吧!聊會天以後就會看會電視、電影啊!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但我也不知為什麼,沒啥好玩的,但還是不想關電腦,不想把qq給下了。我的這種情緒是不是真如老師說的走火入魔了呢!我對此感到非常苦惱。我上課也認真聽課了為什麼我的成績還是上不去,我總感覺英語特別難,學不會,單詞也特別難背。我好無助哦!我的宿舍好友佳佳每天給我做思想工作,可我好像感覺沒什麼效果,在學校里我就不是我,我總會以一種堅強外表來面面對同學們,可他們誰知道我的內心確實很脆弱呢?我跟本不屬於他們那個青春叛逆的世界,我希望他么把我當空氣。我真好累,好累!

  初二:飛霞

回目錄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煩惱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看電視,這時妹妹??瑩瑩來了。她有一雙明亮又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大大的“衝天鼻”;有一對和豬八戒一樣的大耳朵,別人都說著叫“順風耳”。別看她是一個很文靜、很溫順、很穩重的小女孩??當然這是大人的評語。而我的評語是:她是一個十分調皮、十分自私、十分愛哭的壞女孩。為什麼這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一看妹妹來了我就知道大禍臨頭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剛想走,外婆就說:“家偉,我要出去一下,馬上就回來。”我一聽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外婆走了,妹妹也就“瘋”了起來,他順手拿起球到處亂撞。而我在一旁看電視,她卻視而不理,當作沒看見。十分鐘過去了,外婆家一片狼籍,這時妹妹走過來一把搶走了遙控器,這時電視機就歸她總管了。我拿起她的球剛要玩時,她卻衝過來阻止了我。我氣憤地說:“電視和球,你要哪一個?”“我兩個都要。”妹妹十分霸道地回答。這時我火冒三丈,說:“你?”她卻無緣無故地號啕大哭起來。外婆回來了,看見妹妹哭了,又看見家裡一片狼籍,便不分青紅皂白地說:“你這個哥哥怎麼當的?”“我?”我剛要反駁,外婆便生氣地說:“我什麼我,真是氣死我了!”這時我的心正在破碎,正在流血。我心想:外婆怎麼能冤枉我,也不給我解釋的機會,真是重女輕男。我邊想邊含着淚跑了出去。

  這件煩惱的事擱在心裡已經有好些天了,但我至今沒有忘懷。

 一年級:1312356580

回目錄

一件煩惱的事【靜空系列】作文700字

一件煩惱的事【靜空系列】 

  “最近有點兒煩,有點兒煩……”我無精打采地嘟囔着,慢吞吞地走在林蔭小道上,望着家的方向,我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件令我煩惱的事情。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黃昏,天空陰沉沉的,給人一種壓抑感,我坐在書房裡,正打着電腦,為了即將到來的電腦大賽做着準備。 

  而正當這時,媽媽推開房門走了進來,她見我正在打電腦,臉上不覺多了幾分怒色,厲聲說道:“你呀你,每天就只知道玩兒!作業做完了么?還不趕快去複習功課!你這孩子真不讓人省心!” 

  我扭過頭來,笑着對媽媽說:“媽媽,你誤會我了,我不是在玩,下星期我就要參加電腦大賽了,我正在做準備……” 

  “參加什麼電腦大賽,要以學習文化課為主。”媽媽不耐煩地打斷了我,雙手叉腰說出了這些話,神情顯然生氣極了。 

  我頓時愣住了,媽媽她怎麼會這樣呢……她不是一向支持我全面發展么?她不是不要我做一個只會讀書本的“書獃子”么?原以為我的媽媽會很開明,沒想到……沒想到她現在居然會說出這種話……這還是我那個溫柔可人的媽媽么……想着想着,我的心痛極了,大顆大顆淚珠滑下面頰。 

  媽媽見我根本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便怒氣沖沖地走了過來,不由分說地把我拽了起來,推到門外,狠狠地關上了房門。 

  頓時,手觸到的只是冰涼的房門,梨花帶雨,心痛極了。 

  我失魂落魄地走回了卧室,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而在我的心裡,卻也下着滂沱大雨…… 

  心痛,淚流。 

  多少次,我幻想着媽媽可以理解我;多少次,我為自己的媽媽感到驕傲;多少次,我認為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今,夢破碎了,心也碎了,淚水流回心中,血水卻從心中溢出。 

  “最近有點兒煩,有點兒煩……“我無精打采地嘟囔着,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染紅了天空,照亮了前方的路,但卻仍無法除卻我心中的那縷縷煩惱……
回目錄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濱東小學4年4班何家偉

  每個人都有煩惱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看電視,這時妹妹??瑩瑩來了。她有一雙明亮又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大大的“衝天鼻”;有一對和豬八戒一樣的大耳朵,別人都說著叫“順風耳”。別看她是一個很文靜、很溫順、很穩重的小女孩??當然這是大人的評語。而我的評語是:她是一個十分調皮、十分自私、十分愛哭的壞女孩。為什麼這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一看妹妹來了我就知道大禍臨頭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剛想走,外婆就說:“家偉,我要出去一下,馬上就回來。”我一聽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外婆走了,妹妹也就“瘋”了起來,他順手拿起球到處亂撞。而我在一旁看電視,她卻視而不理,當作沒看見。十分鐘過去了,外婆家一片狼籍,這時妹妹走過來一把搶走了遙控器,這時電視機就歸她總管了。我拿起她的球剛要玩時,她卻衝過來阻止了我。我氣憤地說:“電視和球,你要哪一個?”“我兩個都要。”妹妹十分霸道地回答。這時我火冒三丈,說:“你?”她卻無緣無故地號啕大哭起來。外婆回來了,看見妹妹哭了,又看見家裡一片狼籍,便不分青紅皂白地說:“你這個哥哥怎麼當的?”“我?”我剛要反駁,外婆便生氣地說:“我什麼我,真是氣死我了!”這時我的心正在破碎,正在流血。我心想:外婆怎麼能冤枉我,也不給我解釋的機會,真是重女輕男。我邊想邊含着淚跑了出去。

  這件煩惱的事擱在心裡已經有好些天了,但我至今沒有忘懷

回目錄

一件煩惱的事作文500字

幾天前放學后,老師叫我把留在教室尚未做完的值日分配人做一下,於是我分配幾位同學和我一起把值日做完。同學們人多手快,不一會兒便把值日做完,陸續回家。 

  當我背起書包正打算把教室門鎖起來的時候,“啪啦”一聲,一個足球從操場飛來,打破了玻璃。接着,一個人跑過來。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同桌——女足社的張萍。張萍一看教室里有人,慌張的不得了,但她定睛一看是我,就平靜了許多,她乞求我:“大家是好朋友,我這是不小心,你就別告訴老師了,好嗎?”這可怎麼辦,一星期後老師一定會問我這件事的。要不,我就告訴老師吧。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打消了。如果是平時,我一定會告訴老師,可這是我的好朋友啊,更何況她還幫過我呢: 

  那次,我參加校性長跑,我在半路上因體力不支而把腳摔的破了一大塊皮,張萍看了,二話不說背着我一起跑,因為她承受不了我的重量,好幾次還差點摔倒呢,我叫她把我放下,她就是不聽,一直背着我跑到學校。她那麼好,我怎能“大義滅親”跑去“告發”她呢? 

  雖說我是班幹部,應該把事情真相告訴老師,可我和張萍是好朋友啊。有好幾次我想就把這責任推到那些搗蛋鬼的身上,但我也嘗過被冤枉的滋味啊,那的確不好受。大家給我出出主意,看我應該堅持誠實還是保護友誼?
回目錄

給我煩惱的事情作文300字

在人的一生中,有高興,有難過,有倒霉,也有我的煩惱。

  在我的小時候,我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看漫畫書。於是,我慢慢地長大了,不能看電視,不能看漫畫書,更不能玩電腦。

  在一次,我起床已經9點鐘了。我穿好衣服,來到陽台,便看見外面樹木蔥蘢,小草青青,花兒美麗,而且還聽到孩子玩得開心聲。我於是就想出去玩,但我媽媽看見我想出去玩,就對我說:“想出去,沒門。快要考期中考試了,在家裡做2張試卷。”我於是失望的回到了討厭的桌台。經過我2小時的“浴血奮戰”,最後終於做完了。但我爸爸也要給我做練習,我說:“我已經做了媽媽的練習了,給我出去玩玩吧。”爸爸說:“不行,媽媽是媽媽的作業,我是我的作業。”於是,我勉強去做了。

  聽着孩子的歡笑聲,我很傷心。我多麼想要一個屬於我的星期八。
回目錄

一件煩惱的事作文400字

  人生在世不稱意,煩心的事十之八九。我有一件煩惱的事,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最好的朋友偷了他同桌的鋼筆,他叫我不要說出去。我真的好煩,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兩個人十分要好。他同桌丟了鋼筆之後沒有懷疑他。

  可是我的心裡十分不是滋味。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他們明明那麼那麼要好。如果我把這件事情說出去,他們兩個會不會吵架。他會不會和我生氣,會不會再也不理我了?

  他不像是會缺錢的樣子,他媽媽每天給他好多錢,為什麼他還會去偷別人的鋼筆呢?我找他去談心,他告訴我說“這支鋼筆是參賽獲獎得到的,可是我同桌整日里和我炫耀,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一定不會說出去的對嗎?”

  看着他,我沒辦法拒絕,笑着點了點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不希望他因嫉妒而沖昏了頭腦。可是,如果說出去,大家都會不理他了。我該怎麼辦?

  為了兩全其美,我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鋼筆。偷偷放在他同桌的桌子上。我希望這樣就可以幫到他。

  這真是一件讓我特別為難的是,我稀里糊塗的這麼處理了。可是,明天又會如何呢?

查找更多煩惱的事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