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哦!去珠海咯!”在16日的上午,大家提着大包小包,歡呼着,乘着汽車,到珠海的實踐基地進行一天一夜的實踐活動。

  進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珠海的實踐基地了,這是我們更加激動,更加歡騰。經過一番儀式,我們都餓了,迫不及待的來到飯堂,準備用餐。可桌子上的食物讓我們目瞪口呆:桌上放着的菜都很簡單,樣子令人作嘔,像是剩菜剩飯。和家裡的飯菜是天地之差。雖然樣子難看,但總不能不吃吧?我們只好把飯菜往嘴裡送。想不到,樣子難看的飯菜,居然如此美味!這讓我們很驚訝,當然也不忘把飯往嘴裡送。“能幫我裝一下飯嗎?”原來是王治力利飯桶有點遠,碰不着飯桶,想讓坐在飯桶旁邊的曉琦幫忙裝下一飯。“當然可以。”曉琦拿過飯碗,幫治力裝飯。看到這情景,我們都活躍起來,有哪些同學需要幫忙,我們就立刻幫助她。原本無聊的午餐變得有趣起來。

  午餐在笑聲中結束,但我們的心情仍然很愉悅:我們要去參觀孫中山的故居。在孫中山的故居里,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樓房在樹木中“鑽”出來。我們參觀了孫中山出生的地方和住的房子。在孫中山房子的一旁,長着一棵樣貌奇特的樹——卧龍樹。只見這棵樹的根長在花盆上,卻卧倒在地上生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呀,這棵樹本來和別的樹一樣,是往上生長的。但有一天,雷雨交加,一個閃電擊中了它,它便倒在地上。但它卻沒有放棄,仍努力生長,長出茂密的葉子,成為一大奇觀。除了參觀孫中山住的房子,我們還參觀了許多文物。學到了許多知識。

  要說到最好玩、最有趣的環節,莫過於晚上的團鋪晚會啦!晚上,在多媒體教室里,之間天花板上的霓虹燈照着整個教室,整個教室都十分歡騰。教室里的同學歡呼着,為台上的二十位“模特”鼓掌;而台上被同學們選出來的“模特”,正一邊走秀,一邊做着各種搞笑的表情和動作,惹得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模特”們走完秀,輪到老師上場了。老師們面帶笑容,跳起了滑稽的舞蹈,帶下又傳來一陣哈哈大笑的笑聲。最後,基地管理人——林老師,叫我們“降蚊十八掌”的招式,使我們把一日的疲勞都消除了,笑破了肚皮。

  這次實踐活動,我們不僅體會到幫助他人的樂趣,還增長了歷史知識,並從“卧龍樹”的故事學會了即使人生多麼坎坷,也不能放棄,反而要加倍努力,勇敢前進。

  這次難忘之旅會永遠銘記在我們心裡。

  五年級:薰衣草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