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幸福(一)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幸福(一)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女主角,丁小草。她是一個有點倔強的女孩,在班裡的人緣還算不錯。 

 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在教室里坐着整理書本。 

 “鈴、鈴、鈴”,不一會兒,就傳來着急促的上課鈴聲。同學們都跑回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來上課。 

 老師來到教室后,向全班同學宣布了一件事:“同學們,今天我們有一位轉學生,大家鼓掌歡迎!”一位帥氣迷人的男孩走進教室,頓時招來花痴們的“桃心眼”。但是,丁小草的心裡卻是這樣想:有什麼了不起的啊,不就是一位轉學生嗎?老師讓轉學生給大家自我介紹,那位男孩開始講話了:“同學們,大家好!我叫井徒輝,以後請多指教。”接着又是帥氣一笑,花痴又擺出一副“桃心眼”的樣子,招來男生們的白眼。丁小草剛往上一看,正好與他對視。心裡又暗暗想:“看什麼看?他的名字還真奇怪!”(作者:這個貌似和你沒什麼關係吧?)老師看不下去了,示意大家安靜下來,說:“丁小草旁邊剛好有個空位,井徒輝你就坐那裡吧。”丁小草聽到后,僵硬了。直到井徒輝坐下后問道:“丁小草(剛剛從老師那知道的)你沒事吧?我叫井徒輝,請多指教。”丁小草聽到后,終於醒過來了。她轉過頭,勉強說了聲我沒事,笑了笑,就轉過了頭。井徒輝看沒什麼說的了,就轉過頭去看課本了。 

 下課後,一堆花痴女生擠到井徒輝的旁邊,要他的聯繫方式。就連旁邊的丁小草也被擠開來。一些男生不屑的看着井徒輝,說:“哼,長得帥就很厲害嗎?”井徒輝沒有聽到。他好不容易等到上課了,終於能解脫了。 

 來到教室后,老師宣布有小考,說是測試大家的成績。大家都開始擔心起來。丁小草看着他,幸災樂禍的笑着:看你還能怎麼辦! 

 發下試卷后,井徒輝不緊不慢的做着,似乎覺得沒什麼困難。丁小草只好咬着筆頭看他,心裡很不甘心。下課後,老師告訴同學們,試卷下節課就會評講了。 

 丁小草好不容易熬到上課了,只等待老師公布成績了。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現在開始宣布成績了。第一名是…… 

 更精彩在後頭,到底井徒輝會不會有第一名呢?下回揭曉~~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幸福(一)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幸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