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班主任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但我覺得我們班的班主任卻更像一本書,一本讓人越讀越想讀的書,一本內容豐富、色彩斑斕的書。 

  這本書告訴了我終身受益的啟示——要大膽實踐,那樣才會獲得實踐的勇氣和力量。記得在一堂語文課上,我們學習的是一篇詩歌性的文章,比較簡單。老師講了重要的部分並引導我們讓我們自己上台來講一講充當一下小老師。話音剛落本來有點小聲音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大家都面面相覷,生怕老師點到自己的名字,當時的我也不例外。“老師,我來!”一句響亮而又清脆的聲音打破了沉寂。大家都尋聲望去。那位同學勇敢的走向講台,指手畫腳的講完了該講的部分,聽完后同學們都送去了讚揚的掌聲。過了一會老師把目光投向了我,我的心“砰——砰”直跳猶豫不決,但這時我發現老師的眼睛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明亮,剎那間我讀懂了信任和力量。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要好好的珍惜機會,不辜負老師的用意。我爽快的站起身,走上講台。從那以後這種機會不斷的出現。當然我也珍惜着。 

說老師是一本書可不是亂講說的。我還從中讀懂了不少。記得一次,有一段時間我上課老是走神。有很多難點都聽掉了,並且考試還不是很理想。老師看到這種情況替我十分着急把我叫到辦公室鄭重

  的對我說:“孩子,你得加把勁了,現在都到了複習階段了你上課怎麼了,是懂了不想聽嗎?還是沒認真嘛?在不認真恐怕後悔都來不及了!”老師的一席話使我啞口無言。事後便改正了這些不好的毛病。 

  老師,這本內容豐富、色彩斑斕的書是我前進的力量,它像甘泉一樣熨貼着我的心靈。在這裡我想大聲的真誠的喊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