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狗“貝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老師的作文題目是寫動物,這讓我異常難受。一:我家裡根本沒養什麼動物,寫不出什麼。二:動物就是動物,他怎麼能聽的懂人話呢?    傍晚放學回家,我手裡拿着作文本,一臉的憂愁。正當在我手無寸鐵之下的時候,媽媽的朋友送來一隻剛出生沒到3個月的小狗狗。這下,我從悲傷和無奈轉變成了快樂和希望。當我正要和它玩耍的時候,它逃了。

  是不是我沒給它取名字呢?他才覺得陌生呢?我立刻動起腦子的思維細胞,給他取了個最適合的名字“貝貝”因為我把它當寶貝似的。它全身棕色,鼻子圓圓的。眼睛亮閃閃的,很生動。兩隻耳朵是我最喜歡的,往下垂的,多可愛。行動敏捷,我剛要去碰它,它“嘟嘟”只叫。    我看它一直不理我,我也就不去理它,看誰氣的過誰,哼。過了半個小時,那小子還挺倔強的,一直坐在那。我也不去理它。又過了半個小時,它終於忍不住了,跑到了我正在做作業的書桌旁邊,反正我也沒心思做作業了,把它抱到了我的書桌上,就靜靜地看它的動作。它不認識筆,用爪子輕輕地碰碰筆,又碰碰我的作業本,用嘴巴添添,可能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吧。他的膽子慢慢的大了起來,竟然用手向我差不多地打招呼的動作,還用手放在我的手上。裝成一個握手的姿勢。    玩了一個晚上,我和它已經似乎有了深厚的感情,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