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1)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 

  天使小學中。 

 “由於天使之翼被惡魔國盜,我們也不知道原因,那個地方留下惡魔的腳印。雷達發現天使之翼在星沫小學,我們決定派兩個人去看看。”老師擔心的說道 

 “凝月,現在是上課哦,別睡拉!”冰凝好心提醒凝月。 

  誰知道凝月嚇一個機靈跳起來。 

 “很好,慕容凝月是吧?”老師一邊說,一邊在紙上記下了名字。 

  凝月不知所措,還是冰凝告訴凝月事情的原由。凝月心中暗叫倒霉,可是又不能反悔,只能硬着頭皮下去了。呵,還是上官情雪有義氣,真不愧是知書達禮的情雪,她也站起來報了個名。但是凝月不知道,情雪只是想去人間看看而已,別讓凝月聽見了,你們也小聲一點哦。老師坐着雲出去向政府說,果然,全學校只有她倆報名,別人才不敢接下這個任務哩! 

  而惡魔小學里,也以為惡魔之翼是天使偷的,藏到星沫小學去了。他們直接派了東方殘月(無人)和端木晨(無人)去人間。 

  路上,他們見面了,會發生什麼呢?往下面看唄! 

 “你們是來幹什麼的?小偷!”凝月和端木晨幾乎同時說出口來。 

 “冷靜一下嘛!凝月。”情雪和雪心倒是很鎮定。 

 “冷靜。”殘月若無其事的對晨說道。 

 “你們惡魔之國為什麼要偷我們的天使之翼?”情雪試着問他們。 

 “我們才沒有,倒是你們,偷了我們的惡魔之杖。”晨心平氣和的回答。 

 “這是怎麼一回事?”所有人(不包括殘月)疑惑不解的問道。 

 “記得魔國嗎?”殘月惜字如金。 

 大家想起來:魔國是惡魔之國的分裂,魔王野心勃勃。說到這個,該不會是魔王乾的吧?大家沉默不言。這時,殘風出現,告訴大家原由:我們2個看見了,清清楚楚。大家七嘴巴舌的討論着,看來天使之翼也是魔王偷的咯!最後得到結論:魔王基地在星沫小學,我們聯手,而且要轉學! 

 辦手續中………… 

 “今天有4名轉學生……”老師輕輕的說。 

 “我是慕容凝月,多多關照。”凝月假笑了一下。 

 “我是上官情雪,多多關照。”情雪靦腆的說著。 

 “我叫端木晨。”晨可真能裝啊,大家感嘆道 

 “東方殘月。”殘月可真酷額。 

 老師雖然不高興凝月打斷她的話,但是為了在新同學面前好好表現一下,還是需要滿面微笑的說:“你們做坐在教室中央吧!”因為底下的女生/男生都在做“我愛你”的小牌子,讓他們坐在中間,同學都看得到,老師也看得到,多好啊!(老師也是花痴) 

 “裝什麼裝。”一個叫李小虎的男生站了起來,顯然,他家境不好,衣服已經很髒了,估計着有三四天沒有洗了。 

  老師十分尷尬,束手無策,多像一個被罰站了的學生,而那男孩子呢?反而像在懲罰學生的嚴厲老師。凝月一個箭步衝過去,對着李小虎嚷嚷道:“你不能這樣做,這樣是錯的!”可是,說了許多話也沒有用。老師顧不上表現自己了,拿起教鞭向李小虎走去,打了他一下手后,情雪便向老師求情,老師順水行舟,就答應下來了。 

  下集是:校花校草大評比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