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一個人【壹】(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一個人【壹】(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壹:驟然降臨的生命(1) 

那天天氣灰濛濛,陰雨連綿。 

一對年輕的夫婦走進醫院的入口,雨傘歪歪斜斜地偏向女人這一邊,雨水打濕了男人的半邊臉。 

出來的時候男人說:“那個胖醫生長的真欠扁。” 

女人突然蹲下就哭了,凌亂的長發披在肩上,被雨水打濕模糊了視線,男人也蹲下來,為女人撐着傘。 

回到家裡朋友還在焦急地等候。 

“寶寶22周了。”男人說完就癱在了沙發上。順手脫了外套仍在地上。 

“是男還是女啊?” 

“……” 

“你快說啊,我們也是孩子的乾爸乾媽啊。” 

“基因突變。”女人從牙縫裡擠出這幾個字。 

瞬間,所有人都沉默了。那個女人叫苑小宇,男人叫田致遠。旁邊的兩位是他們大學時非常要好的朋友。木易和苑雲章。木易是個不能生育的女人,所以她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了苑小宇身上。她曾經以為他是不幸的人,甚至以為她是天下最不幸的女人,一個不能生育的女人,怎麼能說是一個完整的女人呢。但是現在,希望看似也已經破滅了。 

隨後,木易和苑雲章離開了。 

孤獨慢慢襲上苑小宇的心,木易和苑雲章給的壓力,田致遠給的壓力,父母給的壓力,還有自己強加給自己的壓力,一時間全部卷上了苑小宇的心頭。手術到底做還是不做,孩子到底生還是不生,這一切都不僅僅是她個人的事情。 

那麼,就靜一靜吧。 

這個夜晚是平靜的,但是兩個人都在內心深處經歷了波亂起伏的抉擇。 

“我們去做手術吧。”小宇很認真的說。 

“危險很大,再說我們都還年輕。要不……以後吧……” 

“好多人都把期望寄托在我們身上呢。去吧。” 

“……”田致遠頓了頓,然後說“好吧。” 

手術很成功,但是卻在小宇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難以磨滅的刀疤,很長的刀疤。 

在她的心中孩子是最重要的吧,這畢竟是她的骨肉,並且給她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和幸福。 

因為,她是孩子的媽媽。 

小宇的一舉一動成了木易關心的話題,對於手術的成功她的功勞深不可沒,事後還請大家好好的吃了一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想一個人【壹】(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一個人【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