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1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1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眾人認為這個辦法始終演不好,正當大家束手無策的時候,黑蝶突然罵起舞蝶來。 

 “你這個笨蛋傻瓜,沒有比你更笨更傻的了。王家的本本(一隻小豬)都比你聰明。”“你不要再說了!” 

 只聽得啪的一聲,舞蝶打了黑蝶。她的頭痛起來,腦袋裡有好多好多的畫面。她一個箭步沖了過去。“黑蝶!黑蝶你怎麼了黑蝶?”說完了就失聲痛哭起來。“爹娘,快救救黑蝶呀。”“皇上你還笑,快請太醫呀。” 

 “你不用擔心,我沒事的。”“你從閣樓下來還說沒事。”“真的我沒事。”“於是黑蝶取出兩塊墊子。”原來你早有準備。“ 

 本來黑蝶是害怕將領摔他才準備的,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不過能讓舞蝶恢復記憶,黑蝶說他就算摔死都願意。舞蝶連忙堵住了她的嘴:”不許你這麼說自己。“皇上。舞蝶的父母。還有太醫。大臣,他們都笑了。只有金妃,她的笑簡直比哭還難看。臉上在笑,可是心裡卻氣得不得了。 

 金妃不想就這麼善罷甘休,她誓死要整死舞蝶。舞蝶也餓了,她吩咐下人做點好吃的,還要做一點米糊給她的孩子吃。金妃覺得機會來了。 

 當舞蝶的下人端來吃的的時候,金妃一副懺悔的樣子,說是親自端給舞蝶娘娘贖罪,舞蝶的下人拗不過金妃,就把吃的給了金妃。金妃手上一包是劇毒,一包是瀉藥。金妃想整一下舞蝶,於是放了瀉藥。 

 金妃一副誠懇的樣子走到舞蝶的房間,禮貌地敲敲門。”進來吧,門沒鎖。“金妃端着吃的來到舞蝶的面前。”舞蝶,吃的來了。“”哦。放那吧,我一會吃。“”這東西要趁熱吃的娘娘。""你怎麼這麼羅嗦呀,叫你放你就放吧.""我可不是你的丫鬟.""喲,這不是金妃嘛,怎麼有空來我這坐呀.""我呀,是專門來給你贖罪的.""這湯怎麼你端呢,小紅呢?""我呀,把她支開了,我是專門來給你贖罪的,所以我端來給你喝呀.""是嗎?你有這麼好心嗎?粉蝶."粉蝶拿了一根銀針插到湯里,"娘娘沒毒.""你居然這麼懷疑我,嗚嗚嗚......"金妃一面裝哭,一面想,瀉藥又不是毒藥你小小的銀針測的出來嗎你.舞蝶這下就放心了,幾大口把湯全喝光了.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1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