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天使之翼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 

  主要人物介紹 

  慕容凝月:天使之國的天使,法力高強,性格很活潑、開朗。對於愛情不敏感。弱點就是體育。守護天使是冰凝。(本人) 

  上官情雪:天使之國,慕容凝月的好朋友,善解人意。非常討人喜歡的女孩。特長是治療魔法,有了她,整個隊伍就變得堅不可摧。守護天使是雪心(無人) 

  東方殘月:惡魔之國。一個冷漠的怪傢伙,搞不懂的怪性格,真不明白情雪為什麼總是說他很酷拉,很帥之類的話。難道真是這樣?守護天使是殘風。(無人) 

  端木晨:惡魔之國。和殘月是哥們。一個溫柔的人,上官對他有一絲好感。守護惡魔是赤炎。(無人) 

  李小虎:人類。前半段的長場,他總是壞了我們尋找天使之翼的事,無意之中幫助了魔國陷害惡魔之國的事情,挑起矛盾。最後被控制。(我不可愛) 

  魔王:神秘人。(無人) 

  前言 

  在彩虹的盡頭的那片雲中,有一個神奇世界。最大的國家是天使之國and惡魔之國,兩國一直和平相處。但是…… 

  月黑風高的一天惡魔之國和天使之國同時出現2個鬼鬼遂遂的人,在天使之翼/惡魔之杖邊留下了天使/惡魔的腳印,並偷走了維持國家的東西——天使之翼/惡魔之杖。難道是為了挑起兩個國家的戰爭嗎?再等兩敗俱傷的時候魚翁得利?天啊!天啊!守護小組出動!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惡魔之杖】(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