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鍛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鍛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媽媽常說我只有一年級的心智),性格屬於膽小且蝸牛的一族,偶爾還有一丁丁丁點兒的羅嗦(可後面的同學認為我是宇宙第一??攏?ィ?┩餮劍?3さ乃閌歉雒琅??繞鷓鈑窕坊故巧隕匝飛?四敲匆壞恪?瓤齲?沂嗆芮?櫚摹 

  某日,一超卡哇伊的女生(就是我)被其母扯着進了地鐵站,然後便有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不信?請聽: 

  “丫頭,買票去。” 

  “不去,我一小孩子,怎麼買呀?” 

  “錯!教育就要從娃娃抓起。你現在不培養培養社交能力說不定長大后還要我幫你買衣服呢。” 

  “哎呀,媽媽,以後再培養也來得及呀。反正我不去。” 

  “好,很好。這個月的零用錢沒了,家裡的那些果凍呀,巧克力呀……我都拿去喂狗。” 

  “別別別,我去,我去。” 

  終於,戰爭結束,此次戰爭,敵軍勝利,我軍死傷慘重。哎—— 

  花了大約一刻鐘的時間,我終於慢慢吞吞得到了人工售票口,看着售票員阿姨面無表情的撲克牌臉,我更緊張了,懷裡像捧了一頭小鹿媽媽——撲通撲通直跳。 

  我怯怯生生的說:“阿姨,我…我…買兩張到南京路得票。” 

  “好”撲克牌轉生便拿了兩張票,我的手顫抖着把錢遞了過去,便一溜煙的跑了。 

  跑到媽媽身邊后,我輕輕的拍了拍胸口,說:“原來買票也不可怕嘛。”而看着媽媽一副意味深長的樣子,突然,我有了一種掉進陷阱的感覺。 

  可是,經過了那件事,我的社交能力好多了。我明白,是媽媽的陷阱鍛煉了我。呵呵,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鍛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