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鍛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鍛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參加了周末特訓營。 

  我們首先找到了自己的隊,寫上自己隊的一個新隊呼。第一個遊戲是“發電報”,我們的導師幫助我們兩個隊分別寫上兩個不同的數,把數字發給第一個同學,讓第一個同學和後面的同學不說話把數字想方設法傳遞過去,我們選擇用手指慢慢的傳數字,這輪我們取得了勝利。我從中鍛煉了手指的靈活使用…… 

  中午我們下去吃飯,導師讓我們做了一個“相互幫助”的遊戲;一個閉着眼睛另一個攙扶着下樓,這時我們的心情都十分緊張,生怕磕着碰着。我們小心翼翼的走着,終於慢慢的找到飯桌。從中使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只有相互幫助才能走得更遠。 

  午飯過後我們回到了營地,導師讓我們進行“ 有靈犀”的訓練。我們用紙膠把自己的嘴粘上,一個隊員做動作,其餘的隊員猜他表達的意思。第一個動作被機靈的毛鑫月猜出來,我是第二個猜出來的,最後一次做的動作比較難,在規定的時間內我們都沒有猜出來。在這個遊戲里使我從中發揮了自己的表演能力和想象力。 

  在這兩天的訓練中,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各種鍛煉中,我體會到了只有不斷的努力,人與人間互相幫助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鍛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