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成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的二月份,媽媽想讓我去學琴。於是她到我去了黃渡文廣中心。走近大門,耳旁傳一陣陣美妙動聽的琴聲。伴隨着那優美的聲音。我們不知不覺的走進了那間古箏教室。

  正好有兩個年齡比我小好幾歲的小朋友在彈古箏。那琴聲深深地吸引住了我。這時,我身邊的媽媽問我:“你想不想學?”,“恩,我很想,但是我……”我低着頭說。她鼓勵着我說:“沒關係,每個人都是從零開始學起的,也不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會做任何事。”然後,媽媽給我報了名。在回家的路上,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了。”聽到了我說的這番話,立刻就生氣的大喊:“你到底想怎麼樣,名報好了,錢也付好了,你還要幹什麼?”我沉默了許久,輕聲對她說:“我還是學吧”。

  然而誰卻能想到,要學會彈古箏,談何容易。學古箏正式開始后,我才體會到萬般艱難。

  首先要把手放出正確的姿勢。我開始彈的時候,手不是放太低,就是放太高了。再說彈撥時,古箏的琴弦有21根,有三組音區,對於我們初學者來說,這太難分辨了。如果不用指甲彈的話,手指上會壓出一道道紅痕,似乎血都要滲出來了。我有好幾次想放棄,可是我沒有放棄,我每天放學后堅持練古箏一個小時。通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后,每次上古箏課,老師多次表揚過我,使我對學古箏充滿了信心。現在,我不僅曲子彈得熟練,而且還彈得動聽。今年十月份,我參加了上海音樂學院考級時。以兩首《高山流水》和《瀏陽河》為考級曲目,意外的通過了這次五級考試,這使我信心大增。

  對於一個五音不全,連樂譜都看不懂的我來說,我終於成功的學會了彈古箏。

  上海黃浦區同濟黃渡小學五年級:清晨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