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鍛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鍛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鍛煉你的身體,會讓你更加堅強;鍛煉你的頭腦,會讓你更加聰慧;鍛煉你的思維,會讓你更加理智;鍛煉你的意志,會讓你更加堅強;鍛煉……那一次,我得到了的鍛煉,一次此生難忘的鍛煉。

  那是一個冬日的拂曉,爺爺帶我去山頂看日出。據說,那座山是家鄉最高的山,那山頂看到的日出也是最美的。那天,距離天亮還有很長時間的時候,爺爺就帶我出門了。那條彎彎曲曲的窄窄的黃土路,我至今還記得。路旁有許多雜草、帶着淡淡的清香的小野花。天很黑,想一塊大鉛塊似的,月亮散發著柔和的光。爺爺經常來這兒看日出,所以對上山的路很是熟悉。我和爺爺各自拿着一支手電筒,我緊緊地跟在爺爺身後走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已累得連腳也抬不動了,我知道前面的路會越來越崎嶇,但我怎麼可以言敗呢?我發誓,我一定要爬上山頂。於是我小憩一會兒,抬起腳繼續往上爬。山路很滑,也很陡峭,好幾次我險些摔倒。我知道,爺爺已經在山頂等我了。天空泛起了魚肚白,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較高的路坎,有差不多一米多高,我手腳並用地爬了上去,誰知腳一滑,又溜了下去,情急之下,我胡亂抓了一把草,我才沒摔下去。但是我的手心被草劃破了,血珠滴了下來。鑽心的疼使我想放棄,不過我想到了我立下的誓言。這時,天已亮,日出看不到了,但我還是爬到了山頂,爺爺在山頂等着我。雖然我沒能看到日出,但我山下那無限風光——雲朵縈繞在山腰,山下的小村莊若隱若現,這景色,仙境般的美。那次,我鍛煉的不只是身體,還鍛煉了我的毅力、恆心。

  每一次鍛煉,都是為你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

  廣東揭陽普寧市實驗第一小學五年級:草泥馬250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鍛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