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得到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得到的收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晴 開心

  前:我本次和以前考試完全不一樣。我只是簡單的把定義和公式簡單看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

  中:在考場時,考卷一發下,我發現有幾道題拿不準。總而言之我沒有高度緊張,只是得瑟了一下。不知分數如何?

  后:卷子的分數下來了,我不太滿意我以為可以在95分的但是,唉……我高估自己了呀!我發現拿不準的題都錯了而且也犯了基礎錯誤。天呢,我當時真是的連這種低級錯誤也檢查不出來呢?我多麼希望紅叉變成紅勾呀!那些叉像一個個壞人一樣把我的一分分的分值搶走了!

  總結:通過這次考試我發現有些人是高度緊張,而有些人是一副管他呢的樣子,一點也不重視,還有些人是非常自信的。高度緊張就是臉色從紅潤到紫。不重視就是管他考的高還是低呢!而非常自信的人雖然很少,但是他們有足夠時間複習,所以才會這麼自信。我屬於高度緊張和不重視之間的。我分析了我的錯題原因:1、考試前沒有認真複習,不應該寥寥草草的複習。2、考試是不應該不認真檢查。

  經過這次的考試是我更深一步的明白了複習和檢查的重要性!陝西漢中城固縣漢中市陝飛一小五年級:王炫棋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得到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得到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