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彩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還是那輪夕陽,那輪給予我們溫暖的陽光,默默無聞,悄然離去的夕陽。

  傍晚,快要落山的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發出奪目的光芒。慢慢地,火紅的太陽邊城路一個淡黃色的球。一會兒,淡黃逐漸加深,接着變成略帶紅色的火球。這時的夕陽,已不再是那刺眼的太陽了,它變得那麼親切。這顏色就算是技藝再高的超的畫家也無法調和出來。

  在夕陽旁的雲朵都被染得彤彤紅,染上了淡淡的紫,明艷的橘紅與絢麗的梨黃。此時的雲像一塊塊形態各異的雨條兒,而正是豬豬天宮裡的織女姐姐用織布機織成的一匹匹色彩鮮艷、質感光滑的錦緞。我想:如果織女姐姐也用雲給我織一條裙子,那我豈不是也成了仙女了。現在的夕陽在緩緩地向下降落,在靠近房屋的地方停了下來,只剩下了大半邊臉。雲朵一層夾着一層,天漸漸地暗了下來,藍灰色的“屏幕”上偶爾飛過幾隻羽毛雪白的鴿子,它們總會時不時地叫幾聲,那清脆的聲音誰聽了心裏面都舒服。怪不得《巴拉巴拉小魔仙漂亮寶貝》里的魔仙小藍說:“世界上最美的聲音就是鳥叫啊”

  夕陽慢慢落了下去。生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句詩的意思大概像古時候的名人的一生,有着堅毅的品格、頑強的精神,並且透出一種英雄氣概!

  晚上六點多了,我在窗前看着天空。此刻,天還沒全黑,在西方突然出現了七色彩虹,彩虹美極了。在太陽的照射下把水滴形成了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彩,而這就是太陽的傑作——彩虹。不知為什麼,我突然說出了這樣一句話:“老天爺終於笑了!”可能是突來的靈感吧!

  這天我好開心,不僅見到了美麗的夕陽,還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彩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夕陽、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