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后的黎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后的黎明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夕陽的照耀下,一束七彩的光芒劃破了久違的黎明,一切希望凝聚其中——題記 

  地震、海嘯、太陽風暴、超級閃電、颶風伴隨着人類度過了一個黑暗世紀。救援從那時起,漸漸地被愛所覆蓋,人類的本性終於爆發! 

  在一個新的紀元的夕昏,人類的盔甲完美地折射出燦爛陽光,整個地球開始進入一個全新的開元盛世! 

  湛藍的天空中隱藏了無數的戰機、濃密蔥鬱的樹林覆蓋了先進的建築、魚兒暢遊的長河下掩蓋着無數的激光——鳥兒 的吟唱卻無法打破世界防衛中心發出的刺耳長鳴…… 

  隨着刺耳的長鳴與心中不祥的預感,我飛奔到世界防衛中心的裝備室,穿上設備繁多的盔甲,提起輕如秋毫的激光密碼劍,從容地走向中央控制室…… 

  走到中央控制室后,我獃獃地望着大屏幕,看着一架科幻級的戰機以百分之一的光速君臨地球——我坐到中央總司令的位置,將激光密碼劍掛在身上,用最先進的電腦掃描那架科幻級的戰機…… 

  過了許久,結果出來了,並未出人意料——速度:百分之一光束,降臨地球時間:1小時后,武器:未知,磁場防護罩:S級,我方勝率:22%。 

  看完結果后,我將結果毫無保留的傳向“世界之窗”,並震地四方地說了句:請所有的人聽好,我們如今面臨著來自未知敵人的巨大威脅,我們不祈求它們是友好的朋友,不祈求世界安穩如初,因為我們遲早要經歷這場浩劫,永遠無法逃避,敵人再強大,我們也不用沮喪,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再強大的敵人永遠也無法阻擋我們的腳步,請在避難所蹲着的人們,站起來,讓它們知道,我們不是懦夫,站起來! 

  話音剛落,我強忍着淚水,在攝像頭中看着一個個人站了起來,過了許久,無論男、女、老、少都勇敢地站了起來,用銳利的雙眼看着屏幕上的敵人,堅信着、守護着…… 

  此時,敵人的距離已經可以收到我們的電波,內容是:來自遠方的朋友,我並不曉得你們是否有敵意,也不祈望地球安穩如初,我們並不畏懼你,若你們是善意的,請回復! 

  當敵人已經來到地球上空時,一封回信傳來:“毀滅——美麗!” 

  那時候,敵人的飛船異常巨大。過了許久,飛船的艙門漸漸打開,露出一個萬米炮口…… 

  看到如此,仍然沒有人不堅信着我,一個個人的眼淚隨着艙門漸漸打開,一滴滴地流了下來。我看了后,拿起激光密碼劍轉身跑去秘密控制室,在密碼控制室門前,我對着門孔怒吼:密碼輸入。夕陽照耀無時盡,黎明未到勿前提!話音剛落,大門猛然打開,門內七彩斑斕,只有一個孔。我按下激光密碼劍,將一切希望插入孔中。 

  恍然間,地球的所有能源被傳到了地球正央的黎明炮中,頓時,七彩的光芒照耀了全世界,一切的希望從炮口中延伸宇宙!敵人飛船的炮口中凝聚着幽黑的慾望,大肆向地球發起總攻。可昔,一切來得太晚了,七彩的光芒吞噬了敵人的整架飛船,吞噬了天地間一切的邪惡…… 

  回到大屏幕前,地球已經滿目瘡痍,當人們正失聲痛哭的時候,一束七彩的光芒在天空中回蕩,突然間,光芒中出現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用最純真的話語說著:“我所眷顧的人類,你們已經完美地通過了我的考驗,如今,我要讓你們感受新的黎明!” 

  話音剛落。全世界變回最原始最美麗的樣子,沒有戰機、沒有先進建築、沒有激光、沒有地震、沒有海嘯、沒有太陽風暴、沒有超級閃電,沒有颶風相伴的真正的最古老的開元盛世! 

  人們身上的盔甲消失了,我手上的激光密碼劍也水封飄逝。此時,人類深邃的目光完美地折射出七彩陽光,在黎明的守護下,為隨時來臨的黑暗而奮鬥! 

  回想起從前:一束七彩的光芒劃破了久違的黎明,一切希望凝聚其中…… 

  只要相信夕陽后必定會有黎明的出現,在它出現之際,它總是那麼出人意料,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夕陽后的黎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后的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