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夕陽西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段時間我還一直都在想,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到底有哪裡不同,就好像此時此刻我在這裡站着,看着身邊的風景和環境也許以前的時候我會有那種多愁善感的心裡會想到很多東西,聯想力也很強,想象力也非常豐富。

  可是現在我看到的也只是表面上的這些東西,甚至會引發更多現實更加噁心的思考。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不是價值觀已經不是那麼純正,已經有了一定的扭曲度,但是誰,就知道這一切是不是沒有辦法更改了的。

  此時此刻,看着夕陽西下,天邊的晚霞是不是也已經有了一定的美麗,在提煉出來,可是你卻不知道你現在即將面臨的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美景,也許在你身邊擁有着很多讓你值得珍惜的東西,可是你卻從來都沒有想過他們是不是真的一如既往的來之不易。

  但是如果一旦錯過,也許這一切都再也不復回,我不知道你當時到底有着怎樣的想象力,或許你說這些話逗樂別人的地方,他也真的很讓人心服口服,但是如果別人不聽也不一定就會少一塊肉。

  你所用的這一切都是別人給你的會被牧師你自己一定爭取就能夠得到這一切都要靠運氣,也要看機緣巧合。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