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色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公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紫色公主 

  依稀記得,她曾對我笑。她一直很驕傲。卻為人正派。 

  紫色,一直是她的主打色。曾記得她穿紫色的紗裙,那天她很驕傲,天地間的光輝全籠罩在她身上,像一個驕傲的小天使。 

  花開了,她笑了。很美。在那個花開的日子,倆個女孩許下一個花的約定:花開的季節,幸福沒有盡頭。我倆穿着裙子,盡情的揮舞着,很純真,好美好美。卻不知災難已悄悄降臨…… 

  一天,她回來了。晶瑩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我害怕了,她雖不是樂天派,但誰見過她哭啊。在那個下午,我懵了,癌症! 

  接下來,似乎不願再說了。她住院了。 

  一個下午,她偷偷地把我拉到大海邊,從懷裡掏出倆支做得很精緻的小船,上面塗滿了紫色的油漆,還扎了友誼之花-------紫鬱金香 

  "讓它們去流浪,去禁受風雨的考驗吧!” 

  我望着她蒼白而消瘦的臉,作為她最後的朋友,我只能最後在陪陪她。 

  當她走後,我無力去看她,當來到大海邊,那小船的約定,來到花叢邊,那花的約定…… 

  紫色公主的紫色約定,便在我腦海里定格成了一道紫色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紫色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