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在天上的外公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在天上的外公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公:

  您好,我記得我只有在6、7歲的時候才見過您,您的面孔上有着一條條的皺紋,我想那皺紋是您為您的兒女付出而留下的痕迹,您的手是那樣的瘦小,我想您是常常為您的兒女去奔波,您那身體是那麼的渺小,我想您是為您的兒女遮風擋雨。

  外公,我想您應該是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我多麼希望您能多休息一下,因為我知道您只要一起來就要為您的兒女東奔西忙,外公,在我的印象之中您是仁慈的,您來我家第一次我是多麼開心,因為你在廣西,那裡離我們這太遠了,所以您就只有一次來過我們這,外公,您走後我一直在想你,我恨不得把你的樣子與您對我的好統統記下來,我也希望你能在我家多呆一會,而這個希望是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的,那就是一場噩夢。

  在一個平靜的夜晚我們家收到了您由於喝酒喝多了而出事了,那是我們一家人都很着急,收拾行李的,去定車票的等等,我很想去看看,可是我還要上學,所以我只好獃在這裡,不能去看我深愛的外公,等媽媽回來后,我就知道外公走了。

  外公,外公,我在夢中夢到了他。外公,我希望你在天上不要喝太多酒,記得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外公再見,我下次在寫信給你。

   愛你的孫女:劉飄秀

    2012.12.30

  五年級:劉飄秀

您正在瀏覽: 給遠在天上的外公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在天上的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