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的使者——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使者——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白色的,它至真、至純;冬天是白色的,它至潔、至善;冬天是白色的,它至晶、至美!雪花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飛舞下來,冬爺爺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紗。

  早晨起來,便看到“一幅幅美麗的山水畫”——窗戶上。走到窗子前,映入眼帘的是已經“披上銀裝”的世界:天空上灑落下朵朵“銀花”,雪花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投入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大地媽媽蓋上了雪寶寶為她做的棉被;樹木們也“披上”了“一件件皺皺的風衣”(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看到這潔白的雪,讓人有一種想一腳踩上去的慾望,又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心裡真矛盾呀!)

  人們在雪地上走着,寒風吹來,夾雜着片片雪花。不一會兒,傘上就點綴上許許多多的雪花。

  這場雪,讓人忘記寒冷,拋下傷心事,去痛痛快快地玩。噢!冬之高潔,我敬佩你;冬之瀟洒,我欣賞你!

您正在瀏覽: 冬的使者——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使者——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