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的使者——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使者——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嘩——”我打開窗戶,外面的雪正在下着。這嘩的一聲劃破了黎明最後的黑暗,雪也漸漸變小了,這些潔白而又神聖的小精靈,陸陸續續地降落人間,向人們訴說著冬天的美麗。

  大地一片銀裝素裹,顯得分外妖嬈,格外神聖。

  我欣賞過春的美麗,拜訪過夏的炎熱,感受過秋的涼爽,但我最崇拜、最敬佩的是冬的聖潔。冬的使者——雪,來到人間時,有的是悄無聲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有的是在擁擁擠擠,爭先恐後地降落人間,向人們盡顯自己的美麗。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但這雪,堪比名貴的珠寶、鑽石……雪真是身價不凡。

  一場大雪過後,有的去堆雪人,有的去打雪仗,有的去滑雪,崔老師則帶我們去打雪仗。身為班長的安家駒,則在那兒指揮、策劃,活像一個堅守崗位的警察。這次,我們玩得真開心!

  我愛你,冬的使者——雪。

您正在瀏覽: 冬的使者——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使者——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