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的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使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的確,我前天就收到了這份禮物 

  剛起床,才一伸腿,就感到十分寒冷。再往窗外一瞧,北風凜列,呼呼地吹着,似乎在訴說著人間的冷暖。向天空望去,天空中布滿了烏黑的鉛雲,顯得天地間格外的陰沉。 

  這時,第一片雪花已經飄落下來,隨後又稀稀疏疏飄落幾片雪花,如同幾位舞蹈家在空中飛舞。光線卻十分刺眼,一眨眼的工夫,天亮多了。這時的雪已是越下越大,越下越密,越下越多,像暴風雨般猛烈,又像冬爺爺給大地蓋上被子。雪花忽而猛撲,忽而人群,忽而漫天飛舞 

  雪漸漸地小了,但寒光卻刺痛了我的眼睛。在這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里,天空顯得又低又白,大地蓋上了鵝毛被子。松樹枝上粘着雪花,毛茸茸的使松樹顯得更加蒼翠。 

  孩子們早早地起床,就是為了打雪仗。他們一醒來,就爭先恐後地起床,想比別人早一步在雪地上追逐,玩耍。再往“大地的被子”上瞧瞧,先來的孩子早就開始打了。空中飛舞這團團雪球,雪地上則坐着一個個穩如泰山的雪人。冬的使者讓這裡粉裝玉砌,卻富有春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冬的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