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的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使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的使者——雪

  隆志遠

  當冬來臨時,人們可能渾然不知。但當冬在一些小傢伙耳邊叮囑了幾句,並把它們灑向大地時,人們才真正意識到,冬來了!那些小傢伙就是冬的使者——雪。

  你看那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雪花悄悄地降落人間,在空中來了個360度旋轉后,輕輕地落在地上。那鬆軟的雪層踩上去,甭提多舒服了;那潔白的顏色,讓人不忍心玷污它們;那飄落時的悠閑,讓人看了羨慕不已。遠遠望上去,植物好像成了雪中仙子,“雪車”在馬路上飛奔……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你看那歡聲笑語的下午,好多人都在打雪仗。小雪花在空中飛來飛去,都顯得有些囂張了。它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們仍然開心無比。有些雪花已融化了,但它們仍然心滿意足地落回大地。

  你看那安靜的夜晚,小雪花耐不住寂寞,開始活動筋骨,嬉戲打鬧。如果你不仔細去聽,是發現不了的,其實小雪花也有淘氣的時候。

  雪不僅是冬的使者,還是一個淘氣的、歡快的小精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冬的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