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的使者—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使者—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伴着怒吼的寒風,伴着飛舞的雪花向我們走來了。瞧,最能象徵冬天到來的白雪,已從今天凌晨到下午等候多時了。 

  潔白無暇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地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簾。極目遠眺,萬里江山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白色世界。路邊樹上掛着“銀條”,千姿百態,晶瑩剔透,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白雪公主把大地打扮地可真漂亮。雪花是冬的使者,那無數潔白的雪花一簇簇,一朵朵,像銀花,似白蝶,翩翩起舞,彷彿一個個歡快的音符在天地間跳躍。小雪花飄啊飄,看見小麥苗和小樹在打哆嗦,連忙為小麥苗蓋上了一條雪白的被子,為小樹披上潔白的棉襖地上白茫茫的,像鋪了一層潔白的地毯,使人不忍心踩下去,我看着雪花,便忍不住放入手中一粒,本想看清它的形狀,誰知它像個大姑娘一樣害羞,轉眼間就消失了。 

  雪后,一輪紅日冉冉升起,雪花心甘情願地化作汁水,再次等待第二回下凡的時機。 

  雪花,沒有菊花那樣婀娜多姿,也沒有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精神,但是,它永遠是天下第一。

您正在瀏覽: 冬的使者—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使者—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