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最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最重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小學生應急避險安全常識》這本書,語言簡潔,圖文並茂,通俗易懂。是我們小學生喜歡的書。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許多關於安全的知識,受益匪淺。如:騎車穿越馬路一定要頂車左右看,確保安全才能通過,千萬不能強行穿越;野外玩耍時間長了,有時就會頭暈噁心,甚至昏倒,這就是中暑了,要趕快請人搶救……聯想到自己平時的行為,真的有好多需要改正。平時我一邊走路一邊玩,對路上的車輛行人不注意,原來一不留神就會出亂子。我天性好動,騎自行車的時候,雙手離把原來這很不安全……

  不僅是我,我們全班的同學,都看了這本書,都誇這是本好書。同時也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網的同學參加了都網絡安全知識競賽,每天下課,我么都津津有味的討論這本書。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安全的重要性。怪不得每天放學老師都要強調一遍安全的事呢。只要人安全,比什麼都重要。許多人說我們這一代幸福。安安全全,才能創造多姿多彩的生活。安安全全,才能快快樂樂地成長。安安全,才是真正的幸福。我一定要按這本書上的去做。我一定要好好的愛惜這本書,要讓更多的人看這本書。讓他們明白安全的重要。

  五年級:1309213662施輝波

您正在瀏覽: 安全最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