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旅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剛被工廠做完就被商人買走了。商人把鉛筆放在櫃檯上被一個小孩買了回去。鉛筆看着小主人心想:這下完了,過不了幾天我就要粉身碎骨了。鉛筆有了逃跑的念頭。

  小主人回到就,把鉛筆放進了鉛筆盒裡。“歡迎加入”文具盒滿臉微笑着說:“你是不是鉛筆呀”“是呀!”鉛筆說:“是小主人把我買了放在這兒的,”“那你現在就是我們的朋友了。”文具盒彬彬有禮的說。“可我現在還不能和你們做朋友。”“為什麼?”“因為我想逃走,總比在這裡粉身碎骨好幾倍吧!”鉛筆說。“如果你真的想逃走的話我也不強迫你留在這兒,那你有什麼好辦法呢?”鉛筆悄悄的對文具盒說了逃走的方法。

  第二天,小主人沒有關文具盒,鉛筆就偷偷的從文具盒裡跳了出來,背着小包走了。它來到了城市“城市的人真多、真熱鬧呀!”鉛筆興高采烈地說。忽然,它發現前面聚集了很多的人,“那是怎麼回事,過去看看。”於是鉛筆向著人群跑去,原來的橡皮擦被折段成兩半了。“是誰幹的?”鉛筆大聲吼到。“嗚……,是一個小孩用刀把我切成兩半的。”橡皮擦淚流滿面地說。“快,我來用鉛筆芯給你連起來,忍着點。”鉛筆剛說完,就用很多尖利的鉛筆芯給橡皮連在一起,連完后鉛筆自己只有不到5米長的身子了。橡皮說:“謝謝你。”“不用謝了!”鉛筆說:“再見,以後要小心點。”知道了,再見。”鉛筆說完后又走了。忽然,鉛筆被幾個人抓住了。把它丟入了垃圾桶中,“真臭呀!”鉛筆捂着鼻子說。一會兒,一輛大車把鉛筆和垃圾一起到入大卡車中,把它們運到了加工場。一支舊鉛筆又回到了原來的新鉛筆。鉛筆在心中想:老天給了我一次機會,哪怕我自己犧牲了也在所不辭。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旅程 暫無評論